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忆青春《蜀门手游》再聚首MV首发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日消息】情与义再聚首,《蜀门手游》明日将开启终极封测,五大职业首次同台演唱小虎队经典曲目《再聚首》,《蜀门手游》“再聚首”MV今日提前曝光,为终极封测预热。
蜀门手游
蜀门手游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日消息】情与义再聚首,《蜀门手游》明日将开启终极封测,五大职业首次同台演唱小虎队经典曲目《再聚首》,《蜀门手游》“再聚首”MV今日提前曝光,为终极封测预热。此外本次测试将开放全新坐骑白玉狐儿、火麒麟,经典副本也将重回蜀门,魔宫四大BOSS再次向你发起挑战,8月2日战火已起,我们不见不散!

《蜀门手游》再聚首MV:

【新坐骑首曝 麒麟玉狐上线】

《蜀门手游》终极封测将新上线两个全新坐骑——白玉狐儿和火麒麟。火麒麟正如其名,全身笼罩在火焰之下,相比端游时期,《蜀门手游》火麒麟更显高大威猛,这样霸气的坐骑肯定会被高等级玩家所钟爱。而白玉狐儿优雅美丽的外观则会更适合女性玩家。

【副本难度升级 魔宫重现江湖】

装备是决定玩家战力的重要因素,挑战高等级的副本是获取极品装备的途径之一,《蜀门手游》魔宫作为高等级副本也因常掉落高等级装备而被玩家所喜爱。在本次测试中,魔宫依旧是玩家记忆中的模样,四个区域分别由四大BOSS镇守,玩家需要全部击倒所有BOSS才能成功通关,获得更多的极品装备。

尽管魔宫副本在场景上还原了端游经典,但是难度绝对不可同日而语,尤其是大魔头黄萧掌握了四魔和五魔的冰、毒魔力,并使用幻身决制造两个相应的分身,分身继承黄萧除了幻身决以外的所有技能。因此在黄萧使用刺击、拔刀斩以及飞天斩时,分身也会使用响应技能,造成多重伤害。其中拔刀斩会留下斩痕,对触碰到的玩家产生持续伤害。因此,面对大魔王时,应注意走位,小心避开斩痕,同时优先攻击分身,迅速处理掉两个分身后,再对付本体就容易的多了。

【海量福利 众多活动等你参与】

当然为了让玩家可以在本次测试中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蜀门手游》将会开放多重活动,海量道具资源等你来领取!认证蜀门老司机即可领取专属豪华礼包;全民集结,预约达到指定人数将全服发放集结礼包;累计登陆达到指定天数还将有珍惜仙灵皮肤相赠!更多精彩活动就在明日《蜀门手游》终极封测等你领取!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玄幻武侠巨制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