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动集团《狩游世界》签约会:“真”角色扮演,二次发力MMO市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3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日消息】7月28日,欧美魔幻风MMORPG手游《狩游世界》新游签约会在上海卓越喜马拉雅酒店正式举办。会上发行方代表新动集团董事长兼CEO 陈运逴、新动集团COO吴思远,以及制作方代表狩游网络CEO兼制作人张保峰隆重出席,共同开启《狩游世界》的合作。也预示着,新动集团将借《狩游世界》再度发力MMORPG手游市场。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日消息】7月28日,欧美魔幻风MMORPG手游《狩游世界》新游签约会在上海卓越喜马拉雅酒店正式举办。会上发行方代表新动集团董事长兼CEO 陈运逴、新动集团COO吴思远,以及制作方代表狩游网络CEO兼制作人张保峰隆重出席,共同开启《狩游世界》的合作。也预示着,新动集团将借《狩游世界》再度发力MMORPG手游市场。


2017年上半年迎来了MMORPG类手游市场的爆发。根据DataEye提供的数据来看,现阶段MMORPG在网游类手机游戏的占比为37%。Android和iOS平台RPG游戏的DAU/MAU均接近35%,尤其是iOS平台,RPG游戏的次日留存率与7日留存率分别环比增长了5.4%和12.0%。从付费情况看,RPG游戏的付费率无论是在Android还是iOS上都高居榜首,分别为4.21%和5.04%,市场前景形势喜人。《狩游世界》的发布,也在这喜势之上又添一笔。

MMO专业研发配专业发行

作为签约会的主角之一,新动集团是集移动互联网、公交媒体、创业孵化基地、软件开发、手机游戏、手游平台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多年来,新动集团一直秉承着力求联合更多合作伙伴、为更多游戏创业团队提供更好的资源和机会、建立以“打造IP、创业孵化、创业投资、运营分发”的完整手游生态链条的理念。2016新动集团推出的正版MMO《鬼吹灯3D》曾经拿下App Store畅销榜第4的亮眼成绩。

本次《狩游世界》的制作则由狩游网络负责。狩游网络CEO兼制作人张保峰曾于北京完美时空、腾讯互娱等多家优秀企业进行游戏开发工作,主导参与制作过《武林外传》、《口袋西游》、《诛仙》等多款优秀产品。同时,《狩游世界》的制作团队也是由一群曾在知名游戏、互联网公司的核心人才和技术骨干组成。团队怀着对梦想的追求,专注于3D动作MMORPG游戏的研发,意在用心与诚意为玩家奉献一款精品游戏。换言之,强强联合的《狩游世界》相比主流MMO手游,已经具备了先天性的研发和发行优势。

根据现场的资料,《狩游世界》旨在打造一款端游式的手游,画面上,《狩游世界》有着由多个地图组成的宏伟的世界,玩家在置身于游戏中,可以感受到细致的近景和宏伟的远景带来的视觉冲击;故事上,《狩游世界》完美地将利益冲突作为故事主线,并在主线的剧情上穿插了多个伴随着任务系统的支线,让玩家能够跟随着剧情的推进,逐步感受《狩游世界》想要传达的核心思想;玩法上,《狩游世界》在传统的MMORPG上进行了加强,游戏加入了个人成就与工会荣耀两种玩法,个人成长与公会实力息息相关,玩家中后期的装备、资源的获取完全取决于所在公会的成长度,而公会的凝聚力也将通过玩家个人的成长得到直观体现,这种融合了工会剧情等新颖的玩法,使《狩游世界》的玩家们直观地体会到游戏的可玩性。

全球化战略做坚实后盾

本次《狩游世界》新游签约会盛况空前。张保峰透露,《狩游世界》研发周期长达24个月,游戏整体将欧美魔幻风展现的淋漓尽致。多个势力的利益冲突、权利争夺穿插于其中,紧凑且跌宕的剧情即便是在欧美市场也能争夺一席之地。角色在种族和职业上的设定也十分迎合大众的口味,法师、弓手、战士、刺客一应俱全。不仅是游戏特色已走在市场前端,公会和阵营之间极强的交互性,双罗盘移动释放带来的轻便操作,也是《狩游世界》抢占市场的一大利器。

新动集团董事长兼CEO陈运逴也对产品表示高度的肯定,“《狩游世界》游戏不仅拥有美轮美奂的画面,具备宏大的世界观,力求将最纯正的角色扮演呈现给玩家。”陈运逴表明,新动集团的海外业务主要布局在东南亚、港澳台、和中东地区,未来这些地区的大门也将为《狩游世界》敞开。

不难看出,此次再度强势切入MMORPG市场,新动集团与《狩游世界》早已做出了充足的准备。狩游网络董事长陈荣灿表示,在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除了在研发上尽心尽力,以玩家为出发点,增强自身的游戏性也很重要。《狩游世界》在每一个关键的点上都做的十分出色,精美的画面与庞大的背景交相辉映,新颖的玩法和轻便的操作相辅相成,《狩游世界》完全具备异军突起的素质。

吴思远强调,对于这么一款高品质的手游产品,新动集团在发行上将不遗余力,启用自身可利用的资源,助力《狩游世界》在MMORPG手游市场披荆斩棘,创造辉煌。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