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宫斗扎小人《熹妃Q传》宫斗屋人气爆棚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31日消息】要说2017CJ现场最火爆的玩家聚集地,全球首款宫斗交友手游《熹妃Q传》(BTC展馆【E5-07-03】展区与BTB展馆【W4-M902】展区)的激萌宫斗屋,当仁不让地要占据一席之地。
熹妃Q传
熹妃Q传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31日消息】要说2017CJ现场最火爆的玩家聚集地,全球首款宫斗交友手游《熹妃Q传》(BTC展馆【E5-07-03】展区与BTB展馆【W4-M902】展区)的激萌宫斗屋,当仁不让地要占据一席之地。各位热爱宫斗游戏的小主们不但能过一把当娘娘的瘾,还可以生杀予夺、惩恶除奸,将宫中劲敌的小命握在自己手上的感觉是不是爽歪歪?现在订阅“熹妃Q传”微信公众号,就算不在现场,至少能一饱眼福!

宫斗屋前扫码排队人群。

美女玩家惊喜体验“扎针”,欢笑连连。

小姑娘们好奇围观“下毒”,天真可爱。

夸张造型宅男接过“毒药”一饮而尽,大呼过瘾。

攒LOGO换精美周边,美滋滋抱回家。

看到这里,各位还在家躺着的小主是否已经蠢蠢欲动,恨不得马上起身奔向CJ现场了?不但能体验“请安”、“掌嘴”“下毒”等趣味小游戏,还能与英俊的皇帝陛下合影,一解游戏中不得侍寝的相思之苦!宫斗这种刺激的事,光在游戏里纸上谈兵仍稍嫌平淡,还是亲临现场真人比拼才过瘾! 《熹妃Q传》宫斗屋的大门随时在BTC展馆【E5-07-03】展区与BTB展馆【W4-M902】展区为你敞开,为你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唯美现实宫廷世界!

关于《熹妃Q传》:
《熹妃Q传》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全球首款3D宫斗交友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宫廷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调戏皇帝、官权互斗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后宫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宫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宫廷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