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舍我其谁《萌战无双》安卓删档内测今日开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8日消息】Q版三国日系卡牌策略手游《萌战无双》安卓内测今日正式开启!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8日消息】Q版三国日系卡牌策略手游《萌战无双》安卓内测今日正式开启!小清新与热血并存的策略卡牌手游,真正燃爆你的小宇宙!唯美精致的立绘,动感Q弹的武将,炫酷华丽的战斗特效,打破次元的互动操作,实力声优的倾情助阵,一场前所未有的萌力大战即将开启!7月28日,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三国,《萌战无双》携海量萌娘邀你畅快作战,三国奇幻之旅火热开启,你还不上车吗?!

唯美清新画风  极致视觉盛宴

《萌战无双》为了给主公们营造良好的视觉盛宴,画师大大们为每位武将都精心设计了一套唯美形象,特效大咖们更是为萌将打造了一套华丽特技,貂蝉小姐姐一承往日美艳,尤显风姿古韵,江东大小乔化身可爱萝莉,誓将可爱进行到底。当然,除了唯美立绘,清新舒缓的配乐引人深入的配音等都为主公们呈现出一个呆萌可爱的无双三国。

炫酷华丽特技  畅快实时斗战

《萌战无双》采用了实时对战方式,只需手指轻轻一点,酷炫技能完美释放,极尽绚烂之美。每个武将之间除了专属特技之外更有超华丽连携技能,主公可以通过加强武将之间的宿命羁绊增强萌将们的战斗力,简单粗暴给你最畅快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还有花样副本等你来战,核心玩法——全国制霸副本让你体验攻城略地的酣畅淋漓,征战天下副本让你感受战火遍野的热血三国,过关斩将、寻访名士等诸多副本总有一款适合你!

更有超豪华福利为安卓首次封测助阵

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享受游戏带了的快感,主公只要登入就送炒鸡资质的SSR,除此之外,主公每日登入都将有一份专属礼包等你来领,七日连续登入更有绝美貂蝉超值大馈送,这样的福利你怎能错过!

关于铂漫网络

铂漫网络——“致力于打造精品游戏”

铂漫是一家有梦想、专业的全球化移动游戏研发公司,公司秉承“专注打造游戏经典”的理念,致力于塑造"铂漫出品,必属精品“的游戏品牌形象,以此目标为指引,努力推陈出新,稳步前行,迈向未来。用最澎湃的热情,最自由的创造,最执着的勤奋,为玩家奉献出最优秀的移动游戏,与玩家一起享受游戏带来的无限欢乐与感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