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日本知名声优助阵《料理次元》8月开启“食灵测试”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7日消息】日本知名声优助阵,与超萌の美味食灵小姐姐一起守护料理次元!由触控游戏发行的美食萌娘策略养成手游《料理次元》8月开启删档测试,“盛夏的美食魔法”活动全面开启!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7日消息】日本知名声优助阵,与超萌の美味食灵小姐姐一起守护料理次元!由触控游戏发行的美食萌娘策略养成手游《料理次元》8月开启删档测试,“盛夏的美食魔法”活动全面开启!超多美味の食灵小姐姐等你唤醒,拯救被黑暗料理吞噬的料理次元的重任就落在你的肩上啦!作为一款血统纯正的二次元手游,《料理次元》本次测试集结了钉宫理惠、花泽香菜等多位日本一线CV,打造完美食灵次元!现在加入即可Get白米饭小姐姐的纯白胖次,提拉米苏小姐姐的白丝美腿,唔,还有超多福利! 

【日本知名声优助阵 食灵次元魅力up】

《料理次元》根据各位食灵小姐姐不同的风(mei)格(li),邀请多位日本知名声音助阵!钉宫理惠为食灵北京烤鸭献声,从此“钉宫四萌”变成“钉宫五萌”;花泽香菜在游戏中化身食灵玉子烧,让玉子烧的美味和恋爱的感觉在你脑中循环;由“中二病”中表现不俗的内田真理为食灵白米饭配音,将白米饭的可爱演绎的淋漓尽致。此外,还有赤尾光、杉浦诗织等声优界大咖加盟,等你到游戏中亲自探寻! 

【黑暗食灵入侵 料理の世界等你拯救】

主厨大人们,据次元娘线报,黑暗食灵现已再次入侵《料理次元》,无边的绝望在料理の世界弥漫,黑暗势力即将吞没整个料理次元。无数美味的食灵小姐姐已经奋起反抗,身为主厨大人的你,意外穿越到料理次元,义不容辞地肩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拯救被黑暗料理吞噬的世界,唤醒沉睡坠落的食灵小姐姐们,和食灵小姐姐们一起守护料理の世界,非主厨大人莫属!快加入到食灵战队,与小姐姐们一起亲密战斗,揭秘黑暗食灵背后的阴谋! 

【声娇体柔易推倒 多款美味食灵小姐姐】

食灵有三好,声娇体柔易推倒!萝莉还是御姐,傲娇还是软萌?N多唯美日系动漫风食灵小姐姐激萌美味,总有一款会是你的菜!甜美粉嫩的甜甜圈,优雅的害羞少女蓝色玛格丽特,嗜睡蠢萌的龙虾意面,活泼可爱的热香饼,如火热情的冰糖葫芦,哪款食灵小姐姐俘获了你的心?主厨大人可以在游戏中不断唤醒各位食灵小姐姐,开启羞耻的养成PLAY!别看食灵小姐姐们看上去柔弱无比,加以培养即可Get强大无比的暴力萝莉,合理搭配,更能发挥出无敌战力!还有神秘盛夏祭即将开启,超多食灵小姐姐的隐秘福利即将放送!

《料理次元》删档测试即将开启,全新的“盛夏的美食魔法”活动、逗趣的主线剧情,委托模式、培养模式等多种Play姿势,惊险刺激的隐藏BOSS,惊险的世界副本,激烈的PVP对抗,温馨庄园玩法,多人羁绊策略玩法,独特的味印系统等,多种战斗姿势等你解锁,美味的食灵萌娘们等你唤醒!料理の次元亟待你的拯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