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护神精魄难寻?《全民奇迹MU》高玩刷怪好去处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7日消息】冥想系统的奖励升级,让冥想与刷怪的收益之争终于落下帷幕,但《全民奇迹MU》之中诸如图鉴守护神等系统的存在,却令刷怪仍旧是最受玩家们青睐的内容之一。
全民奇迹MU
全民奇迹MU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7日消息】冥想系统的奖励升级,让冥想与刷怪的收益之争终于落下帷幕,但《全民奇迹MU》之中诸如图鉴守护神等系统的存在,却令刷怪仍旧是最受玩家们青睐的内容之一。那么,随着玩家们人物角色等级的提高,在冰风谷寒冰魔、仙踪林偷猎者、失落之塔死神骑士这些经典刷怪地点之外,又有哪些新的刷怪圣地被大伙儿发现了呢?    

 坎特鲁废墟,屠杀者的暴乱    

 从6转开始,玩家们的升级之路,就逐渐放缓脚步了;也是从6转开始,玩家们脱离新手期,踏上了奇迹大陆的真正旅程。现如今,在《全民奇迹MU》的6转地图坎特鲁废墟之中,就有着一处得天独厚的刷怪圣地——屠杀者。在这里,玩家们只需要选好点位,定点挂机释放技能,屠杀者便会自动的不断围过来,成为大伙儿的经验值和资源道具来源。    

坎特鲁遗址,恐惧天使降临    

相比于坎特鲁废墟,高一层级的坎特鲁遗址,其内同样拥有着让玩家们大显身手的刷怪圣地。集合在一个小房间内的堕落天使玩家们,只需要选择房间正中央定点挂机,便能够体验到无缝隙刷怪的酣畅淋漓了。    

冰霜之城,冰之魔犬群居     

不同于通常意义上刷怪圣地的魔物自动聚集,冰霜之城的冰之魔犬聚集地内,虽然魔物密度非常大,但却并不会自动凑到玩家们身前。换言之,冰之魔犬聚集地对于近战们来说或许并没有什么稀罕,但对于法师、弓箭手这样的远程职业而言,确是当之无愧的极品刷怪圣地。   

 安宁池,毒树妖狭路相逢    

安宁池中毒树妖的地盘,则是奇迹大陆刷怪圣地的另一个极端。位于树桥上的毒树妖聚集区,只是一条狭长的走道,从一头儿冲到另一头儿,便能将树桥上的毒树妖一只不漏的全清。也正因为如此,安宁池中的毒树妖区域,成为了玩家们闲来无事便会经常光顾的地方。    

 当然,以奇迹大陆之广袤,自然不会只有区区这么几个刷怪圣地。如何利用有限的地图与魔物,打造最适合于自己的独门刷怪秘籍,还要靠玩家们亲自去《全民奇迹MU》之中,不断的探索与发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