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日CJ登场《舰姬》安卓首发人气爆棚 豪华展台 美女压阵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7日消息】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以下简称CJ)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CJ主题为“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7日消息】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以下简称CJ)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CJ主题为“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本次CJ展会中,数不清的游戏与美女彻底点燃了玩家们的热情!在人气手游《舰姬》展台区,豪华的展台设施,兼有天使面孔与魔鬼身材的美女,让《舰姬》的展台人气爆棚,成为CJ展会上最亮眼的风景线。

图1:2017玩《舰姬》,征服全球美少女

图2:7月25日《舰姬》安卓首发,世界舰姬大集合

【《舰姬》安卓版本首发,多重看点引领风潮】

以美少女海战与养成的手游《舰姬》于7月25日正式开启安卓首发,S级奢华声优与传奇战舰的首次登场成功俘获了大量二次元用户的芳心。本次首发的版本中,《舰姬》以水濑祈、喜多村英梨、内田彩为首的S级顶尖日文声优天团首度曝光。同时,以中国国产航母为蓝本的中国风CV001A号也在新版本中与玩家见面。奢华的日文CV演员阵容与中国风航母在首发期间给玩家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在线上给玩家带来一场二次元的视听盛宴的同时,《舰姬》成功参展CJ,在CJ现场给玩家带来了一场爱与征服的邂逅。线上线下的双剑合璧、美少女Showgirl与舰姬游戏的双重曝光、S级日文声优与传奇战舰的华丽登场,让玩家从多个维度感受到了《舰姬》的偶像魅力。

图3:《舰姬》官方代言女团SSIdol也将出现在CJ展台

图4:《舰姬》在此次CJ上将发放大福包,制作精美

【《舰姬》CJ参上,精美周边大放送】

绿岸网络此次的CJ展台位于E6场馆。作为一家老牌的游戏公司,并且拥有多款精品IP的绿岸网络,此次为了能给玩家带来视觉冲击可谓是煞费苦心。而作为绿岸网络首款手游,作为一家影游文三位一体,官方代言女团与游戏少女跨越次元交融的人气手游,《舰姬》此次的展台处处展现着来自异次元美少女的偶像气息。不管是巨大的立绘,还是精美的周边,在展现《舰姬》的活力与创新的同时,又不失老牌游戏公司的大气与沉稳。

图5:《舰姬》拥有近百名舰姬角色可供挑选

图6:《舰姬》7月25日安卓首发,跨次元守心巨制正式起航

【线上线下双剑合璧,《舰姬》开启美少女盛会】

在CJ盛会上,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各个展台上的Showgirl们。此次《舰姬》的展台,不止是有官方Showgirl,还有各路网红、人气主播、魅力COSer出没《舰姬》展台。同时,《舰姬》7月25日已经开启了安卓首发,近百名可爱的小姐姐也已经全部解锁,等待着玩家的浪漫邂逅。线上与线下的美女盛会,二次元游戏人物与现实美丽小姐姐的完美融合,正式开启了《舰姬》集合世界舰姬,征服全球美少女之旅。

7月25日《舰姬》安卓正式首发,掀起了二次元的新风潮。而此次《舰姬》7月27日起参展CJ,将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