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铁血大秦》封测火爆 亮点频出再掀PK狂潮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7日消息】自从上周五正式封测以来,《铁血大秦》凭借经典多样的游戏内容,刺激畅快的PK体验,酷炫夺目的武器装备、无限可能的技能组合,成功吸引了一大批热爱激情战斗、无限打宝的游戏玩家,成为七月份封测的ARPG手游中最令人惊喜的游戏之一。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7日消息】自从上周五正式封测以来,《铁血大秦》凭借经典多样的游戏内容,刺激畅快的PK体验,酷炫夺目的武器装备、无限可能的技能组合,成功吸引了一大批热爱激情战斗、无限打宝的游戏玩家,成为七月份封测的ARPG手游中最令人惊喜的游戏之一。

【畅快PK体验】

《铁血大秦》作为一款传奇类手游的集大成者,将游戏的PK操作体验做到了极致:简单、粗暴,但又技巧性十足。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足够友好,不会操作那就直接开挂机,自动寻找敌人、自动释放技能、自动加血补蓝、自从残血回城,再也不用怕手忙脚乱的战斗了;而老玩家自然是不屑用自动挂机来PK的,战士隔位疾风刺、法师不间断火海、道士召唤兽卡位,这些各职业基本操作唯有手动释放才纯正,才能在PK时爆发出更强大的输出!

【冲击战力极限】

畅快的PK,要能轻松体验又能展现技术,但爽才是我们玩游戏的直接追求,怎样爽?够大才能够爽!《铁血大秦》超大武器超大数值,给你超大爽快。拿起手中40米长的大刀,看着面板上几百万的战斗力,一刀下去就是五位数的伤害跳起来,打个BOSS都有近千万的生命值。比大,《铁血大秦》可从来没怕过谁!封测六日玩家战力接近八百万,挑战数值极限?铁血大秦千万战力等你来!

【打宝场地丰富】

既然要打宝,就要打够宝,《铁血大秦》超多打宝场地随便你挑。新手期必去,100元宝就能打到天荒地老,轻松集齐新手装;不喜欢争抢,23次个人BOSS副本挑战机会,给你尽情单挑;传统野外,跑图能手随机大神,最高可爆13转神装;还有月卡玩家和VIP玩家专属的月卡打宝及VIP打宝地图,大R们的战场,必然血雨腥风;还有恐惧地穴(转生)、祭神遗迹(转生)、特权BOSS等,全服玩家打足一个小时!

【元宝奖励壕气足】

玩《铁血大秦》每天轻松拿3000+元宝!每天19:30元宝BOSS降临咸阳城,可掉落1000、100、50、20四个级别的非绑定元宝,击杀后谁都可以拾取,全看运气!而在每天12:00和18:00两个时间点,只要在线的玩家,就能各领500绑定元宝;

过副本做任务参加活动,累积活跃值领取五档奖励,总价值超过800绑定元宝;在开服活动期间,击杀50-140级BOSS还能领取30-300不等的绑元奖励,进入打宝地图,抱个大腿奖励轻松拿!《铁血大秦》中还有每日在线、转生比拼、皇城特权、征战之路等超多途径可获取绑定及非绑定元宝,随时开战随时来拿!

关于《铁血大秦》

以秦始皇陵墓为背景,以热血PK疯狂战斗为核心的ARPG手机网游《铁血大秦》正在封测中,争夺诸多稀世珍宝藏,也可以同时体验秦始皇陵的大气与厚重。游戏拥有超级华丽多样的武器衣服外观,酷炫的坐骑、翅膀、称号、时装,游戏摇杆操作便捷,长时间操作无疲劳感,力求带给玩家超级爽快的PK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