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变的仙侠情怀 君海《武动九天》唯美原画曝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6日消息】​君海游戏不变的仙侠情怀,再次迎来仙侠MMOARPG手游新品《武动九天》。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6日消息】君海游戏不变的仙侠情怀,再次迎来仙侠MMOARPG手游新品《武动九天》。由君海游戏自研的《武动九天》是一款以玄幻仙侠为题材的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手游。架空的浪漫剧情,绝美的场景和人设,既有怦然心动、携手闯荡的真挚情谊,也有激烈震撼、上千人级别的大规模PK对战,引领你进入一个拥有无限遐想的诗意武侠大江湖。

原画采用了东方唯美写实风格,武侠味中又带着仙气,人物造型精致,服装上的配饰、花纹都细致入微,看起来颇有质感,清丽而不浮华。《武动九天》整个游戏美术都是以这种仙侠风为基调,打造唯美浪漫仙侠世界。

据悉,此次曝光的人物原画并非游戏的职业人设,因为《武动九天》中初始并无职业之分,创角系统中只有男和女角色供玩家选择,玩家只需挑选自己喜欢的角色外形即可,无需考虑职业发展的问题。因为进入游戏后期,纷繁多样的武器将承载不同的职业技能,只需要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武器,玩家就能修习对应的技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