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恶魔只屈服强者《美杜莎》新推智识王所罗门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6日消息】《美杜莎》作为一款暗黑系挂机放置类手游,除了精美的原画与真实还原的暗黑背景,种类繁多的随从更是为这款游戏注入了多重色彩。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6日消息】《美杜莎》作为一款暗黑系挂机放置类手游,除了精美的原画与真实还原的暗黑背景,种类繁多的随从更是为这款游戏注入了多重色彩。今天,我们将介绍《美杜莎》里的智识王所罗门,将古代以色列导向繁荣巅峰的伟大的王。也是使役七十二柱魔神,最初建立以色列神殿的人物。

所罗门乃是迦勒底的英灵召唤的成功案例第一号,由前所长天体科君主秘密召唤, 参加了冬木圣杯战争,并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的冠位魔术师,前所长因为不信任爱茵兹贝伦的系统,所以没把大圣杯用于抵达根源方面,而是为了筹建迦勒底而许下成为巨富的愿望,以缩短建设时间,并伪装成是Saber和她的Master获胜的样子,前所长也让所罗门许了愿望,据前所长所说令咒对所罗门无效。

智识王所罗门

绝世品质 平衡型 英雄属性随从

技能介绍:

魔神召临(最大等级):恶魔只会服从强者?那就听从我的命令吧!冷却所有队伍中恶魔的技能,攻击及随从秒伤提升200%持续60秒【自律 】本技能无法被其他技能缩减冷却。【蓄能2】这个技能最多可以积蓄2发。

强制谕令(最大等级):随从伤害提升600%

奇技(最大等级):每场战斗开始的时候,获得200%技能伤害提升,持续15秒。

觉醒(最大等级):本随从全部属性提升400%

崭新的神话挂机时代已经来临,暗黑决战之后你是否能够成功存活?满满地激情凝聚于《美杜莎》,暗黑宝座等待你的攻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