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剑奇侠传五》首部幽蛮主题曲--《情中蛊》今日全网正式发布!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5日消息】《情中蛊》由国内知名古风大神歌手-萧忆情Alex倾情献唱。古风歌词,悠扬曲调,带你进入仙剑五的唯美世界。
仙剑奇侠传五
仙剑奇侠传五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5日消息】《情中蛊》由国内知名古风大神歌手-萧忆情Alex倾情献唱。古风歌词,悠扬曲调,带你进入仙剑五的唯美世界。

萧忆情作为5sing知名古风歌手,Bilibili知名up主,以细腻柔和的嗓音,娴熟的技巧,和真实投入的感情,演绎出一首首动人的歌曲。萧忆情对歌曲所蕴含的感情有着独到的理解和自己特色的诠释,代表作之一的《霜雪千年》闲适温馨之中又略带伤感,让人难以忘怀。

《情中蛊》这首歌唱颂的是龙幽和小蛮坚贞的爱情,在原作中两人是一对让玩家们又怜又爱的情侣。共同成长起来的二人,互相爱慕互相包容,平淡之中带着甜蜜,吵闹之中带着关爱。本应白头偕老共结连理,怎奈却因命运的阻隔,两人天各一方至死不能再相见,此种结局令无数籼米黯然落泪。

此次萧忆情大大用他温柔的嗓音,娓娓唱出的词曲,带我们一同走入那游戏中一段段难忘的回忆。“任娇蛮情幽意,嗔怒笑印心底”,一对欢喜冤家,虽有争吵却也甜甜蜜蜜。可是二人最终于神魔之井相隔于人魔两界,相爱之情也未曾磨灭。“莫忘情蛊于心,不悔亦不渝,碧霄尽春归,秋去终有期。”萧忆情大大对这两句歌词的演绎,更是让听者仿佛感受到了二人相思之痛。

在《仙剑五》手游中,为了弥补原作的缺憾,也为了给各位幽蛮CP的粉丝一个惊喜,游戏将加入龙幽与小蛮的隐藏剧情,还有二人专属合体技,这次幽蛮能否迎来完美结局,请各位籼米在即将发布的IOS版本中一探究竟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