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冒险王3D》今日全渠道公测 唤醒你的不灭童话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4日消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冒险王3D》这款横版3D冒险手游,经过两年的艰苦磨砺,今日终得正果。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4日消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冒险王3D》这款横版3D冒险手游,经过两年的艰苦磨砺,今日终得正果。七载经典的延续,默默的坚守与努力换得今天全渠道上线的喜悦与忐忑,我们期待这款游戏给所有支持和陪伴“冒险王”的朋友带来由衷的快乐体验,希望你们的笑声中,囊括着对游戏团队持久努力的认可。

七载传承 不灭童话

2010年,一个关于“冒险王”的故事诞生了,哈斯族勇士的足印踏遍了世界的每个角落,这位英雄吸引了无数玩家的追随,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7K7K亲手打造的童话,走进了玩家的心里。随着时间的推移,第二代“冒险王”在手游《冒险王2》中与大家见面了,更加勇敢、更加坚强,“冒险王”的阳光与坚毅成为了玩家在虚拟世界的一种信仰,如今《冒险王3D》将整个童话推向了最高潮,黑暗统治者的复活,格兰德大陆的岌岌可危,这一切能否再次激起你对光明的追寻?

匠心独运 玩法纷呈

《冒险王3D》采用Unity3D引擎研发,为玩家营造了一个梦幻炫彩、美妙逼真的童话世界,与此同时,游戏还集热血战斗、收集养成、娱乐社交三位一体,并在核心战斗、BOSS战、宠物培养、技能提升以及玩家互动社交方面下足了苦功,千奇百怪的任务,紧张刺激的副本,耳目一新的守护玩法使《冒险王3D》堪称是一款难得的走心之作。

不散盛宴 活动多多

今天这样的好日子,《冒险王3D》推出了很多活动来帮助玩家尽快熟悉游戏,“七日任务”不仅可以让小伙伴们获得金币、陨铁、培养液和宠物碎片等多种宝物,还可以让大家熟悉游戏的多种玩法,一边做任务,一边了解游戏。进入“格兰德大冒险”,丰富的奖励更是让你拿到手软。“限时兑换”中,玩家可以用四叶草兑换多种所需物品,极大力度提升了装备突破、宠物升级、技能提升等的速度。值得一提的是“战力排行”和“宠物战力排行”,排名前50的玩家,可获得丰富的奖励,排名越靠前,奖品越好呢。每一项活动的时间都是有限的,大家注意游戏提示的活动时间哈。

七年童话,今朝开启,解锁《冒险王3D》中的每一个场景,解锁你的冒险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