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首领之争!《全民奇迹MU》势力军衔大满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4日消息】执行势力任务、击杀势力BOSS、敌对势力交锋……每一次为所在势力做出的贡献,都将被所在势力以军衔的方式予以表彰与记录。那么,你可知道在《全民奇迹MU》4.0版本之中,究竟如何才能够获得更高的势力军衔,进而力压群雄,成为势力大首领么?
全民奇迹MU
全民奇迹MU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4日消息】执行势力任务、击杀势力BOSS、敌对势力交锋……每一次为所在势力做出的贡献,都将被所在势力以军衔的方式予以表彰与记录。那么,你可知道在《全民奇迹MU》4.0版本之中,究竟如何才能够获得更高的势力军衔,进而力压群雄,成为势力大首领么?

军衔排行,每周更新皆可期

如何成为势力大首领?对于这个问题,玩家们想必并不陌生,每周势力排行榜上的前三名,将分别获得势力大首领、势力元帅、势力督军三大职位。值得一提的是,军衔势力每周一零点会清空;换言之,无论玩家们是否曾经因为其他事儿忽略了势力军衔的获取,都有机会在新的一周里,通过拼搏力压群雄,成为势力大首领。

势力任务,难度递增军衔升

论及势力军衔的获取途径,自然逃不开每周重置的势力任务。在现目前的《全民奇迹MU》4.0版本之中,玩家们每周可以通过完成所在势力发布的清扫战场、战场争斗、势力压制、击杀守卫、盗取资源、收集资源等一系列势力任务,进而获得总计高达数万的势力贡献和势力军衔,让自己在竞争势力大首领的路上,迈出重要的一步。

势力BOSS,输出为王大时代

势力任务之外,势力BOSS则是玩家们获取势力军衔的另一大主要途径。每天16:00,势力地图中会刷新势力BOSS“沉睡者·诺普修”;在BOSS被击杀之后,对BOSS造成伤害的玩家,均可获得势力贡献与势力军衔,并增加所在势力繁荣度。可以说,在抢杀势力BOSS的过程中,完美演绎了奇迹大陆上输出为王的战斗理念。

督军!元帅!大首领!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作为一名有热血、爱冒险、敢拼搏的MU王国勇士,你是否也已经做好准备,在《全民奇迹MU》4.0大时代中,踏上荆棘遍地的巅峰之路,去赢取那份儿属于自己的荣耀!

关于《全民奇迹MU》:

《全民奇迹MU》是一款获得韩国网禅十年经典网游《奇迹MU》正版授权的3D动作类RPG多人在线手游,由北京天马时空与上海恺英网络联合开发,恺英网络独家代理发行。

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完美重现了端游的精美3D画面,更集成了装备养成、人物养成、Boss挑战、在线交易、战盟PK等海量内容。让玩家身临其境,仿佛回到那个“奇迹的年代”,带来一次真正的掌上奇迹之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