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舰姬》华丽玩法25日登场,女团电影声优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0日消息】2017玩舰姬,征服全球美少女,跨次元守心巨作《舰姬》7月25日华丽首发。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0日消息】2017玩舰姬,征服全球美少女,跨次元守心巨作《舰姬》7月25日华丽首发。从官方代言女团SSIdol到同名大电影再到手游正式首发完成三领域融合,《舰姬》成功突破手机屏幕,让国内玩家、观众与粉丝能够在生活的更多维度中感受到美少女舰姬独特的魅力。凭借着美少女海战与养成的新颖题材、超豪华日语CV阵容的支撑以及与一般二次元游戏相比更强互动的创新玩法,7月盛夏,与《舰姬》小姐姐们来一场浪漫与征服的邂逅吧。

图1:泳装来袭,《舰姬》开启盛夏大航海新时代

图2:7月25日《舰姬》集结世界舰姬,华丽登场

图3:《舰姬》新玩法—时装系统登场,百变换装,随心所欲

【新时装系统加载,纪念卡牌上线,《舰姬》开启新航海时代】

《舰姬》是一款兼具养成和策略特色的美少女手游。在游戏的世界里,玩家以指挥官视角走进海洋世界,操作近百位各具风格的舰队少女角色,开启精彩的冒险之旅。据悉,25日上线的新版本在《舰姬》完整的世界观架构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时装系统,让玩家在这个盛夏能够更强烈的感受到泳装舰姬带来的清爽气息。同时,国内首款以中国国产航母为原型创作的CV001A号中国风纪念卡牌也将跟随新版本一起上线,届时玩家们可以驾驭中国航母,在《舰姬》的世界中探索禁海、征服全球。7月25日,泳装舰姬邀你一起海边约会、征战蓝海。

图4:国内首支跨次元科技偶像女团SSIdol倾情代言《舰姬》

图5:影游联动,《舰姬》邀你一起突破次元壁

【《舰姬》携官方代言女团与同名电影,启动跨次元大作战】

五一期间,《舰姬》同名大电影上线,《舰姬》在同一时间参展魔都同人祭漫展,为玩家与观众带来了一场线上线下穿越次元壁的精彩演出。在上海魔都同人祭,《舰姬》电影制片方与国内超人气COSer小梦等演员盛装出席,并在现场招募《舰姬》后续影片的演员,一度将展台气氛推向高潮。同时,手游《舰姬》也敲定与国内首支跨次元科技偶像女团SSIdol的合作,在漫展结束后为国内粉丝与玩家带来了多套精美生写,一展三次元舰姬小姐姐的迷人风采。《舰姬》官方表示,在25日上线之后将会与女团SSIdol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不但多次进行舞蹈公演,更结合虚拟偶像一起为玩家起舞。随着时间的推移,舰姬的游戏角色或许将真正跳出屏幕,在生活中陪伴玩家一起,去体验更多打破次元壁的精彩。

图6:顶尖声优水濑祈领衔豪华日文声优阵容,为《舰姬》献声

图7:《舰姬》近百名游戏角色全部完成日文配音,千挑万选总有你的最爱

【水濑祈、内田彩、喜多村英梨领衔主演,《舰姬》变身声控游戏】

要说起25日上线的《舰姬》新版本,除了时装系统与纪念卡牌,舰姬的豪华日文CV阵容也让人叹为观止。在游戏尚未正式上线前就加载全系列日文配音,在整个手游领域凤毛麟角。在《舰姬》官方披露的CV阵容中,以水濑祈、内田彩、喜多村英梨等多位S级顶尖声优,组成了华丽的CV团队为《舰姬》献声。知名CV加盟舰姬的消息一经放出,不仅引起行业内一阵热议,也获得了舰姬迷们的一阵喝彩。据悉,《舰姬》近百位游戏角色全部完成了日文配音,日文CV系统将在新版本上线时一齐与玩家见面。7月25日,《舰姬》携顶尖日文声优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千挑万选,总有一位声优是你的最爱。

7月25日,《舰姬》华丽首发。新时装、新角色、顶尖日文声优,《舰姬》新版本将大有看点。2017征服全球美少女,打破次元壁,就在《舰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