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谁是最强收藏王《圣斗士星矢-集结》周年庆典即将揭幕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0日消息】由TFboys领衔主演,薛之谦、李小璐等、唐禹哲、李菲儿等人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全网播放量超过20亿!电视剧中出现的各种事物影响到了年轻人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0日消息】由TFboys领衔主演,薛之谦、李小璐等、唐禹哲、李菲儿等人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全网播放量超过20亿!电视剧中出现的各种事物影响到了年轻人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对于不少手办收藏者来说,第十三集中,薛之谦所饰演的陶西为了筹集棒球队经费而忍痛割爱的那一套限量版全套黄金圣斗士手办是绝对的亮点,电视剧中标价25万的惊人价格让这套限量版手办成为收藏者们热议的话题,不少圣迷也纷纷亮出自己的收藏品,与陶西一较高下。

秀出你的收藏,秀出你的自信,圣斗士手办已然成为圣迷们心中最具价值的代表。随着《圣斗士星矢-集结》一周年庆典的到来,圣斗士官方为广大圣迷准备了展现个人收藏品的终极对决大舞台!《圣斗士星矢-集结》周年庆典活动即将开启,七重惊喜接连推出,每一重都饱含慢满满福利。参与第三重“《圣斗士星矢-集结》圣迷收藏家”活动,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还能参加下载聚会,与所有圣迷一起共渡狂欢日!

本次比赛限定内容为圣斗士相关藏品,包括但不限于手办、游戏、漫画、音乐、1:1圣衣等,不论数量,只要有爱,每一件藏品都是圣迷们的珍品,将你对圣斗士的爱,对雅典娜的爱尽情秀出来吧!

《圣斗士星矢-集结》由乐逗游戏与完美世界乐逍遥工作室联合制作、集英社&车田正美正版授权,是一款超燃的MMOARPG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化身为剩余圣斗士中的一员,挑战黄金十二宫,对决海斗士,激战冥斗士,为拯救女神雅典娜勇往直前,拼尽全力。游戏引起广大圣斗士爱好者的共鸣,纷纷进驻其中,体验作为一位圣斗士的热血历程。

《圣斗士星矢-集结》周年庆典即将揭幕,七重惊喜接连推出,参与“圣迷收藏家”活动,秀出自己的藏品,成为圣迷中令人仰望的最强收藏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