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热到变形?《梦想世界》手游冰爽布丁趣味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0
《梦想世界》手游暑期正式开启!夏日全民相约《梦想世界》手游,在策略百变的手游中度过清凉一夏吧!这个暑期有哪些精彩好玩的活动呢?咱们再来看看炎炎夏日解救良方,冰爽布丁玩法吧

梦想世界》手游暑期正式开启!夏日全民相约《梦想世界》手游,在策略百变的手游中度过清凉一夏吧!这个暑期有哪些精彩好玩的活动呢?咱们再来看看炎炎夏日解救良方,冰爽布丁玩法吧!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乘风破浪”

 

挑战冰爽布丁,樱姐冰爽夏日

冰霜布丁的开放时间是每周四的9:00~24:00,大于等于30级的玩家组成五人队伍即可参与。活动的规则十分简单,攻击到布丁即可获得对应的奖励,由于布丁闪避率极高,很难命中,因此需要“红豆”的加持来提升甜度,如果这一回合的奖励你不喜欢记得要攻击红豆哦,注意选择攻击内容才有机会获得更有价值的奖励,高级必杀在等你哦!

概率叠加,玩出心跳感

在挑战冰爽布丁的时候,每个回合布丁会携带珍贵宝物出场,侠士们会接收到成功打败布丁拿到宝物的概率。回合初始阶段,出现珍贵宝物时成功击杀概率普遍较低,此时需要不断的击打“红豆”来累加概率。侠士们可以“守株待兔”,不断击打红豆来获得概率加成,等到概率累加到最大值时,就可以出手把珍稀宝物收入囊中啦~

冰爽布丁活动考验的是玩家的判断能力以及分析能力,懂得如何利用概率收益最大化的玩家必定会在这个活动中满载而归!

更多夏日活动,让你清凉一夏

暑假期间每周一开放星火燎原活动,是一个棋盘型策略玩法。每回合开始时,场上的鬼火会根据当前回合的风向引燃位于下风向的毛草团,玩家的目标就是通过计算与规划,有效的使用道具控制火焰走向,尽可能多的获取宝箱和击杀怪物。

捣蛋兔子活动玩法,玩家入场时被随机分配到红组或蓝组,之后要和本组其他玩家组队驱赶兔子,该活动不能通过补充饱食恢复状态,但可以找npc恢复,活动结束后,场景内兔子数量少的一组胜利,可获得更好的宝箱奖励。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和梦想世界官方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