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外星科幻感爆棚 盛大游戏2017CJ展台曝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0日消息】2017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即将于7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随着各大游戏厂商陆续曝光各自展台布置,盛大游戏也公布了今年ChinaJoy展台的效果图。作为历年来最受玩家喜爱的ChinaJoy参展厂商之一,盛大游戏今年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先睹为快。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0日消息】2017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即将于7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随着各大游戏厂商陆续曝光各自展台布置,盛大游戏也公布了今年ChinaJoy展台的效果图。作为历年来最受玩家喜爱的ChinaJoy参展厂商之一,盛大游戏今年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先睹为快。

27米超长曲面屏 提供最佳视觉体验

盛大游戏展台主舞台效果图

据悉,盛大游戏今年将携旗下16款精品手游、端游亮相位于N1馆的06号展位,该展位占地面积为736平米。从效果图布局来看,本届ChinaJoy盛大游戏展台包含了主舞台表演区、游戏体验区、电竞区以及Cosplay合影区等功能区域。

宛如外星飞船一般的整体设计

本届ChinaJoy盛大游戏以“玩星人GO”为展台主题,将展台变成了一艘未来科幻感十足的外星飞船。据盛大游戏工作人员向笔者透露,展台主舞台的创意灵感来自电影《普罗米修斯》中的外星人飞船。因此主舞台正中的显示屏采用了27米长5米宽的超长曲面屏,在打造展台科幻感的同时,也为游客提供了更加宽阔舒适的视觉体验。

本次盛大游戏展台主题“玩星人GO”

主舞台搭建创意来自《普罗米修斯》

除了超长的曲面屏外,舞台正上方的灯光布局也是一大亮点。数十盏光束从上方交叉而下,宛如外星人的飞碟正在进行传输地面上的物品,将气氛渲染的更像是一部科幻大片。

展台上方的灯光效果营造科幻感

船舱式游戏体验区 功能丰富更具临场感

从主舞台后方的游戏体验区效果图可以看出,此次体验区的构造参考了不少科幻电影中飞船的船舱的设计。无论是墙壁上的照明灯管,还是蜂巢式空间的构造,都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当然,最新游戏试玩依旧是展台体验区的重头戏,玩家可在这里体验超幻想互动冒险手游《神无月》、攻城竞技手游《城与龙》、二次元幻想RPG手游《神域召唤》、3D动作手游《暗黑血统2》等新作。由于不同的游戏分布在游戏体验区的各个位置,因此玩家需要在各个“船舱”间进行穿梭来体验多款新游戏。

游戏体验区侧面布置

抓娃娃机展台右后方

在曲面屏后方还将有电竞对战区,《龙之谷》2V2最强争霸赛届时将在这里进行,而主舞台的曲面屏也会将激烈的对战呈现给观众。在体验区右侧还有专门的摄影区,盛大游戏47位超高颜值的Showgirl及多款游戏的Coser将向摄影师们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同时在摄影区旁边还放置了三台娃娃机,想要获得在ChinaJoy现场抓娃娃成就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正中的跑道通往LED屏

盛大游戏展台俯瞰图

在游戏体验区正中间有一条体现盛大游戏企业文化“HOPE”的跑道,这条跑道的尽头为一块大型LED显示屏。在LED屏中呈现的是盛大游戏今年推出的超幻想互动冒险手游《神无月》的主视觉世界树。由此看来,《神无月》作为一款全新的原创IP手游,已成为盛大游戏ChinaJoy主推的游戏之一。

2017ChinaJoy展馆分布图

随着ChinaJoy的临近,盛大游戏将公布更多的展会活动细节。届时,欢迎各位玩家前来N1馆06展台,与盛大游戏一起度过愉快的四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