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打劫,我们是专业的《破天一剑》手游血战星际迷航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9日消息】浩瀚渺茫的远方星河,你是否充满了无尽的向往呢?在人极星远远眺望,总不如亲临一见。《破天一剑》手游这就带你遨游星际,送你登上太极船!
破天一剑
破天一剑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9日消息】浩瀚渺茫的远方星河,你是否充满了无尽的向往呢?在人极星远远眺望,总不如亲临一见。《破天一剑》手游这就带你遨游星际,送你登上太极船!午灵星、巳零星……恢复宇宙秩序,就靠侠士冒险拯救了。不过江湖之旅可并非一帆风顺,太极船上处处惊险,这就让你先睹为快!

太极船可是破天一剑世界里的标志性建筑,只要提起他来,所有人都能联想到惊险刺激的各个星球。在这么广袤的星空里,潜藏着众多的怪物。他们随时都会登上太极船,给予你突如其来的袭击!在坐船过程中,如果不是自己足够强大,或者人数够多能够抵御怪物的话,很容易翻船的,所以各位侠士还要小心才是。

除了穿梭在各个星球,太极船还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运送货物。货物需要有人看守,自然少不了各位侠士。不过如果你觉得运送货物太过无聊,也可以选择劫航哦!与其他侠士混战,争夺星际上的宝物,是时候来一场星际迷航的冒险了。

会移动的PK战场,就是威武壮观的太极船了。想要遨游《破天一剑》手游的世界,快来太极船上一较高下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