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世相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今日首测开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9日消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版授权卡牌仙恋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今日正式开测,预注册也在火热进行当中,白浅夜华邀你来玩,四海八荒等你来邂逅!

“灼灼桃花十里,取一朵放在心上,足矣。”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版授权卡牌仙恋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今日正式开测。游戏完美还原原著剧情人物,丰富多彩的特色玩法真正让玩家可以亲历白浅与夜华绝美仙恋故事,在今夏为你带来一场四海八荒不悔痴心的仙侠热潮。  

【国民级IP 全方位引爆仙恋热潮】

累世情缘,谁捡起,谁又抛下。作为仙侠虐恋小说的代表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坐拥亿万粉丝,原著中白浅与夜华的千古虐恋,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热潮。而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同名电视剧全网播放量超过295亿,创下了全网收视奇迹,刘亦菲杨洋担纲的同名电影亦定档于暑期。今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版授权卡牌仙恋手游强势来袭,相信会给仙友们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十里桃林美如画 旷世仙恋剧情重现】

痴心一念,生死相随。游戏高度还原原著剧情,素素的白衣胜雪,决绝的万劫不复,夜华的千回百转,外冷内热,折颜的十里桃林,斟酒自乐,九重天阙的人情冷暖,昆仑虚的潇洒学艺岁月,一幕幕,一件件剧情,三生的故事从未在粉丝心中褪色,都将在游戏中缓缓展开,让粉丝们可以亲历纯真、美好,更充满着刺激与挑战的仙恋之旅。

【独特的剧情闯关玩法 你就是下一个上神】

纵然你是四海八荒的无敌上神,也需要经历重重修仙历劫才能达到这样的高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手游推出了独特的剧情闯关玩法,各位仙友们将化身为大荒世界中芸芸众生中的一员,从无名小仙不断成长,通过剧情闯关不断磨砺提升自己,成为一代上神!你的一举一动都将影响这个仙侠世界的变化,三生剧情由你推动, 四海八荒的史诗由你谱写! 

三生爱恨,三世纠葛。《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版授权卡牌仙恋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今日正式开测,预注册也在火热进行当中,白浅夜华邀你来玩,四海八荒等你来邂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