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还珠格格》手游甜蜜再度升级 金玉良缘好礼相送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9日消息】在《还珠格格》手游中,情侣们可以通过互赠礼物向对方表达自己的爱意。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9日消息】在《还珠格格》手游中,情侣们可以通过互赠礼物向对方表达自己的爱意。而随着版本的更新,情侣间互赠的礼物也再度甜蜜升级,用最唯美的动画见证了还珠情侣的浪漫爱情,让幸福指数直线飙升的同时,更能收获来自全服玩家为结缘新人献上的最真挚的祝福。是不是光听就感觉幸福的要冒泡泡了呢?《还珠格格》手游7月21日即将全新公测,赶快来游戏中寻找真爱吧!

【幸福结缘 浪漫满屋】

《还珠格格》手游结缘系统拥有好友结缘和随机结缘两大玩法,开启结缘系统的基本条件是玩家等级达到16级,拥有一定财富资本的玩家可以选择花费8888元宝举办一场高档次婚礼获得“三生三世”头衔和精美的良缘华服,华服套装不仅能够改变玩家造型而且还能大幅度提升队伍人物属性。

如果说好友结缘如同青梅竹马相爱相知,随机结缘便如同茫茫人海相亲寻缘,随机结缘的上线是广大单生还珠玩家的福音,还未结缘的玩家可以在“我的聘书”中编辑个人资料,一份高质量的聘书才能成功引起佳人的注意,所以玩家要特别注意爱好、相册、留言板三个方面的编辑哦!另外,玩家点击“收到的聘书”按钮可以查看每条聘书的简要信息,如果遇到心仪对象点击单条信息便能全方面了解该玩家,满意的话发送一条私信添加好友,接下来就是两人培养感情的过程啦!

【互赠礼物 感情升温】

赠送礼物可以提升缘分等级和人物属性,一份甜蜜的礼物是培养感情的关键。新上线的三款礼物不仅拥有最唯美的动画效果还能将两人的幸福时刻公告全服,玩家们也会为每对还珠情侣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无论是象征纯洁爱情的“水晶之恋”、一生一世的“永恒之恋”还是朝暮相伴的“皓月思念”,每个礼物都能让情侣之间的感情大幅升温!

除了礼物的赠送,推本刷图也是培养感情的重要因素,情侣可以组队参与副本挑战,齐心协力收集礼物用于提升缘分等级,缘分等级越高人物属性也越高。情侣拥有的缘分特权还将帮助玩家在副本挑战中获得额外道具。

因情相识,因爱结缘,《还珠格格》手游结缘系统甜蜜再度升级,情定还珠的玩家不仅能够感受到彼此之间的浪漫邂逅还能一起并肩作战勇闯还珠世界!快来《还珠格格》手游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