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姬斗无双》新官网上线 二测开启玩出你的Freestyle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8日消息】姹紫嫣红藏不住,千呼万唤始出来。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之后,在三月测试之后全面优化过的《姬斗无双》手游即将在7.18号开始删档计费测试(二测)了,游戏官网也于近日同步上线,快来看看这次测试都有哪些亮点吧!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8日消息】姹紫嫣红藏不住,千呼万唤始出来。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之后,在三月测试之后全面优化过的《姬斗无双》手游即将在7.18号开始删档计费测试(二测)了,游戏官网也于近日同步上线,快来看看这次测试都有哪些亮点吧!

【7.18·二测开启】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优化升级和诸多新功能的加入,《姬斗无双》的第二次测试亦即删档计费测试即将在7月18日正式上线了。在《姬斗无双》的世界里,你将成为三国时代的一方诸侯,化身为萌妹的武将不仅是你的后宫,更是为你上阵杀敌的将士。你可以在屏幕前指尖划动千军,微操驰骋疆场。这是一场又一场属于你的战斗,手中的萌姬武将将对你言听计从,依照你的指挥上阵杀敌。依靠细节的操作,精妙的走位,灵活的技能施放,在游戏中打出属于你自己的Freestyle,你可能就是可以取代魏蜀吴三大主公位置的那个人哦~ 

主公们,准备好出征了吗?

【震撼影像·官网上线】

《姬斗无双》官方网站现已上线,同时开放了许多游戏内容的介绍,如当前全部武将的技能、属性介绍,很多武将还同步上传了模型演示视频,让玩家可以提前观赏到喜爱的武将在游戏内的表现。另有酷炫的宣传短片登录官网,其他相关游戏资讯、内容攻略等也将逐步上线,值得期待哦。除此之外还有同人创作、cos福利的板块,在游戏之余看看各种游戏周边的花边趣闻、美女玩家,也可以大饱眼福。

【三国萌将·任你调教】

携手众多萌姬武将,共舞一曲乱世豪情,这想必是每一位少年时期都曾有过的英雄梦吧。三国烽烟,乱世难平,总是需要一位能够掌控乾坤、天下布武的王者在群雄逐鹿中脱颖而出。执金戈,跨骏马,羽扇纶巾,指点江山。一怒而诸侯惧,一战而江山动。诸位穿越到这个奇幻三国时代的青年们,用你的指尖在江山天下游走,攻略一个个难关,打倒一位位BOSS,用自创的阵法和亲自征辟的萌娘武将去攻城略地吧。

【关于《姬斗无双》】

《姬斗无双》是由上海游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上海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发行的一款综合了角色养成、冒险闯关、竞技PK等丰富游戏内容的3D触屏动作手机网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作为一名现代青年,在机缘巧合下穿越到一个不太一样的三国时代,这里所有的三国武将竟然全部变成了女性!?玩家要帮助三国豪杰们击败强敌,收集伙伴,培养萌妹,共同战斗。一边战斗一边修正这个错乱的时空,并寻找返回现代的办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