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霜冻竞技场《新惊天动地》7月25日全新资料片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8日消息】火辣的7月盛夏,谁不想寻得一份清凉?不过清凉背后往往也隐藏着重重杀机,想要避暑不妨先接受挑战吧!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8日消息】火辣的7月盛夏,谁不想寻得一份清凉?不过清凉背后往往也隐藏着重重杀机,想要避暑不妨先接受挑战吧!《新惊天动地》7月25日即将开启全新资料片——霜火试炼,充满挑战的副本霜冻地狱,让装备强力UP的神圣强化一齐来袭!赶快一同挑战,创造涅瓦雷斯的盛夏传奇吧。

新竞技场霜冻地狱中驻守着许多能力高强的怪物,想要去挑战他们首先需要达到190级才可以。当然,困难的挑战自然需要跟朋友们一同完成,副本之中最多可容纳7位勇士。副本中拥有红色和绿色的封印石各一颗,勇士们的任务之一就是守护他们不被破坏。除此之外,还需要击杀最后的BOSS冰霜赤炎支配者,才能顺利通关。勇士们从副本里的怪物和宝箱中,都有机会得到“神圣灵石碎片”,要想知道这个碎片有什么神奇的能力,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神圣强化吧!

神圣强化是比普通强化更高一等级的强化。只有卓越或魔龙石以上级别的武器装备,和荣誉级别以上的防具才可以使用。当然,首先要在装备的强化等级到达15级以后才能进行神圣强化。神圣强化首先需要神圣转换器来开启这一功能,更重要的强化道具就是神圣灵石了。而神圣灵石的主要来源,就是由神圣灵石碎片制作获得哦!神圣强化的最高等级同样是十五级,赶快加油赚取材料,获得更强的战力吧!

新竞技场霜冻地狱和神圣强化就是新版当中的主要内容啦,更多的挑战,更强的战力,一切尽在《新惊天动地》。让我们相约7月25日,一起去度过一个清凉有趣的盛夏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