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古华夏手游《九州荣耀》7月20日封测送激活码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7日消息】上古华夏手游《九州荣耀》精英内测即将开启,作为一款以华夏上古神话为蓝本的MMORPG的手机游戏,《九州荣耀》凭借为玩家还原了一个充满热血的华夏世界。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7日消息】上古华夏手游《九州荣耀》精英内测即将开启,作为一款以华夏上古神话为蓝本的MMORPG的手机游戏,《九州荣耀》凭借为玩家还原了一个充满热血的华夏世界。游戏中精细且壮丽的场景、优秀的战斗表现与打击感、自由而无拘束的氛围。游戏以自由PK为核心,通过装备、珍兽、圣魂等养成玩法,辅以自由的社交环境,充分让玩家体验到PK的乐趣等诸多完美表现,给玩家无比的期待。游戏将于7月内测,现在起登录官网免费预约领激活码,即有机会获得超值大礼!


上古世界观,纵横华夏史
在古老的华夏历史中,神人妖同居于世,彼此平衡,相安无事。哪知有一天,这保持了良久的平衡崩塌,世界陷入无限的混乱之中,而你就是重新将此拨乱反正的英雄。从神农尝百草到嫘祖始蚕,成为上古之战的中心,纵横华夏之间。

神宠异兽,驰骋九州
高度还原《山海经》中的奇珍异兽,再造了上古神兽的神话。海量珍兽,形态各异,无论是神话传说中的上古神兽,或是藏身洞窟的神秘BOSS,还是大荒大泽中的寻常萌宠,都能被驯服豢养。通过丰富多彩的培育玩法,玩家可以将心仪的珍兽打造成世间极品,与其一同并肩作战,问鼎九州!

四大职业,八大形态
玩家在战斗过程中能随心切换形态,而技能与心法的多重结合,皆能让玩家在享受丰富多彩的动作打击体验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审时度势、战术多变的策略快感。蛮荒时代狂野战斗、自由PK,杀戮染红了双眼,一场爆装盛宴让人酣畅淋漓!上古战场,以战止战!多种交互对战玩法再现九州,玩家在神魔大战中成魔成神大杀四方,在氏族城战中歃血争霸勇夺城池,热血激情的百人乱斗,实时PVP的快感,以及统领全局决胜千里的荣誉感,都让人欲罢不能!


官网预约,豪礼相送
参与活动的玩家只需登录官网预约页面“有奖预约”按钮,填写自己的手机号码和手机型号,然后点击“有奖预约”,即可在封测当天获得游戏限量激活码。更有机会获得128G iPhone7一台、游戏周边、百元京东卡等好礼等着你来领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