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万灵召唤》五大阵营首次亮相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4日消息】《万灵召唤》是一款纯正魔幻TCG卡牌竞技对战游戏,精致绚丽的插画、欧美魔幻风的卡牌、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构建出一个真实的魔幻世界。关于《万灵召唤》的亮点,五大阵营卡牌无疑是这次王牌出击!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4日消息】《万灵召唤》是一款纯正魔幻TCG卡牌竞技对战游戏,精致绚丽的插画、欧美魔幻风的卡牌、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构建出一个真实的魔幻世界。关于《万灵召唤》的亮点,五大阵营卡牌无疑是这次王牌出击!

天空阵营

是以嘲讽庇护和治疗恢复为主的阵营,它有较多的嘲讽牌和治疗牌,是攻守兼备最佳阵营。

主要职业生物卡:骑士、战士、祭司等;

部分卡牌特点:带有光系伤害;

专属天气:晴天、烈日;

大地阵营

最主要的特点是,以进攻为主。有较多高攻击生物卡牌和法术牌,极少嘲讽牌。

主要职业生物卡:战士、雇佣兵、盗贼等;

部分卡牌特点:带有火系伤害;

专属天气:大风、狂风;

海洋阵营

以法术为主的阵营,较多抽牌和群体伤害法术,也具有极高攻击力的生物牌。

主要职业生物卡:海盗、祭司等;

部分卡牌特点:只能在雨天环境下行动;

专属天气:大雨、暴雨;

深渊阵营

深渊阵营以吸血和减益为主,较多负面状态法术和陷阱牌。

主要职业生物卡:密教信徒、祭司、法师、骑士等;

部分卡牌特点:在雪天攻击可冻结敌人;

专属天气:大雪、暴雪;

中立阵营

中立阵营和它的名字一样特别,是以百搭型为主的阵营,各种效果的生物和法术牌,可以随意配合其他四个阵营,而不影响英雄怒气技能的升级(打出专属阵营牌和中立牌才能增加怒气技能经验)。是天气法术牌主要产出阵营!也能独立成一派使用。

专属天气:月夜;

五大阵营看似各自分裂,却又依依相惜着,各个阵营之间都有相同的职业生物,所以只要多加思考,扩展配合套路,就可以让游戏更加的精彩!烧脑,智慧的对决,五大阵营的出现,成就了TCG集唤式卡牌更加丰富多样的打法,让对战难度提升,战局更加的复杂,更加的有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