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带你跑遍中国大江南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2日消息】《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夏季更新现已火爆来袭!这次更新的重磅内容包括以“中国风”为主题的首次赛季,以及全新的赛季建筑。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2日消息】《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夏季更新现已火爆来袭!这次更新的重磅内容包括以“中国风”为主题的首次赛季,以及全新的赛季建筑。

提到《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新推出的赛季建筑,它们和上个版本的三座中国公园摆在一起,简直囊括了中国大江南北的风格。

比如黄鹤楼,其原型被称作“天下江山第一楼”以及“天下绝景”。说起来,现实中的黄鹤楼可说是命运多舛,仅仅在明清两代就被毁7次,经历了10次重建和维修。好在黄鹤楼依然魅力不减,相信不少武汉的朋友都以此为豪。

比如飞雁塔,从造型来看,它可是标准的中国石塔建筑。而若玩家喜欢古建筑的话,就知道石塔在中国建筑史上地位了。它不仅仅是唐代的特色建筑、也是中国古代砖石建筑的代表。目前现存的古代石塔建筑并不多,去过西安的朋友想必更有发言权。

而除了具有中国古代风格的特色建筑以外,全新的赛季建筑中也不乏中国现代建筑的身影。艺术宫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艺术宫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结,寓意和谐、吉祥。现实中的中华艺术宫是个主要为游客们展示近中国现代艺术的博物馆。说起来,艺术宫还是《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中推出的第一座博物馆呢!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建筑之外,《模拟城市:我是市长》还有其他的中国赛季建筑等待玩家去游戏中发现!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