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驯养师进化之路《牧羊人之心》冒险团开启旅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1日消息】上百种形态各异的魔物、休闲的牧场建设、刺激的战斗与冒险,以及发生在卡露蒂亚大陆上的种种奇遇……这一切尽在全新的魔物收集养成手游——《牧羊人之心》。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1日消息】上百种形态各异的魔物、休闲的牧场建设、刺激的战斗与冒险,以及发生在卡露蒂亚大陆上的种种奇遇……这一切尽在全新的魔物收集养成手游——《牧羊人之心》。

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一名驯养师,接受来自这片大陆的重重考验。结识更多的好友,收集形态各异的魔物,开启了一段不可思议的卡露蒂亚大陆冒险之旅!

玩家所扮演的驯养师帕克,年仅16岁,幻想着成为首席驯养师的少年。

因为父母双亡,独自支撑着王都郊外的小型农场,在邻居巴普爷爷的照顾下长大。即使有着这样的遭遇,也并没有变得愤世嫉俗,而是健康开朗地长大成人。

心里有着远大的理想,但在学校的成绩却只是堪堪及格的程度,很难说有没有梦想成真的一天。

总体来说是个热血笨蛋,虽然时常会做出一些蠢事,但天生的乐观和正义感,永远照耀着身边的人,带领着大家一起前进。

15岁的妮娜,是隔壁家巴普爷爷的孙女。一个如同“别人家的孩子”般的超级优等生。

虽然爷爷是驯养师协会的大人物,但并没有因此染上什么骄娇之气,对于童年不幸的帕克来说,既是时常拌嘴的伙伴,又是仿佛家人一样的青梅竹马。

在一般情况下,妮娜通常扮演着常识人的角色,在帕克冲动的时候作为关键的刹车。可惜,能够和帕克这么要好,就足以说明少女从骨子里有着一颗不遑多让的冒险之心。一旦真正把她逼急了,带来的后果,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得了的!

MIO ,一只来自莉安湖区的源泉猫,本属于水猫一族的上位种,在一族之中也有着相当的地位。

幼年时期时因为一场意外而受伤,被正在莉安湖区游玩的帕克和妮娜带回了王都救治,后被帕克收养在农场里。

从小和帕克、妮娜一起长大,和两人有着很深的羁绊,也被妮娜、帕克视为自己的家人。随身携带着帕克送的大铃铛,被当成自己最珍贵的宝物。

本身属于能力比较均衡的魔物,可以使用爪子进行快速攻击,有喜欢在说话的结尾加“喵”的口癖。

更多的人物角色和魔物尽在《牧羊人之心》中,游戏也将于7月下旬开启第一次精英测试。官网预约已同步开启,玩家可自行前往预约页进行预约,不仅能享受丰富预约福利,更可提前参与抽蛋活动。

驯养师,快来培养属于自己的魔物,为成为首席驯养师而前进,共同开启这段冒险之旅吧!

【关于《牧羊人之心》】

《牧羊人之心》是由第一弹游戏(上海斯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发行,YAMAYURI GAMES(武汉山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从一个蛋开始培育自己独一无二的魔物!魔物的收集与养成、休闲的牧场建设、体验各种战斗与冒险,还有RPG式的丰富剧情等着你!年轻的驯养师哟,和魔物一起踏上冒险旅途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