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五个泪点!7.13《究极进化》还你最初的感动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1日消息】数码宝贝,相信这是80后、90后无数人的童年回忆!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1日消息】数码宝贝,相信这是80后、90后无数人的童年回忆!

无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

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每当第一部的OP《Butter-Fly》的音乐响起,立即就会引起我们的灵魂共鸣!

现在的动画片都无法比拟《数码宝贝》

因为他们不会进化!

里面也不会有恶魔兽和四大天王!

 

而且我们的童年不仅只有欢笑,还有满满的感动!

让《究极进化》带你再次回到儿时!

【第一个泪点,来自天使兽的觉醒】

面对第一只BOSS恶魔兽,在全员被灭的最后关头,从恶魔兽指缝中发出进化的闪光,天使兽的初次登场,儿时的初次泪目,这是成长的感动!

 

 

【第二个泪点,两只善良的数码兽】

两个善良的数码兽南瓜兽和矿石兽,因为不想对被选召的孩子下手,而最终被吸血魔兽杀害。

阿和的那句“真的只差一点点,他们就成为我们的朋友了”真的是催人泪下

扎心了,阿和!


 

【第三个泪点,巫师兽牺牲,进击的天女兽】

巫师兽为嘉儿和迪路兽挡了那吸血魔兽的夺命狂呼,也促使了迪路兽的超进化。

“巫师兽,对不起,把你卷进这场战争。”

“没关系。如果没有遇见你,我活得再久也没有意义。”

 

 

【第四个泪点,狮子兽奥加兽的相爱相杀】

狮子兽在对战钢铁猩猩兽时进化成究极体,也是为了保护美美挡了钢铁猩猩兽的一个完全的大招,最后和奥加兽相爱相杀的告别十分感人,一场未分胜负的决斗无法继续。

 

 

 

【第五个泪点,最后的飞帽瞬间】

 

归结到最后,飞帽子的瞬间!文字已经没法表达了,真的,重温一下曾经的感动,无比的感动,等到飞帽子一刹那就控制不住了,眼泪瞬间崩溃,什么BGM慢放是犯规,原速也是犯规啊!

 

 

 

承载一代人童年的泪点,《究极进化》100%还原最初的美好!

熟悉的数码兽全数登场,热血剧情再次点燃!

重归初心,感动依旧!

我们的感动回忆从未消失!快来接受命运的选召,7月13日《究极进化》全平台上线,下载《究极进化》通往数码世界,这一次数码世界将由你拯救!这一次被选召的主角就是你!

【关于究极进化】

蓝鲸游戏,专注重度手游发行。

由蓝鲸游戏发行的3D动作卡牌手游《究极进化》即将上线!

《究极进化》是一款以数码宝贝故事为背景的3D动作卡牌手游,100%还原数码世界,童年情怀完美重现,熟悉的数码兽全数登场!3D场景自由行走冒险,策略性回合畅快对决,缘分羁绊组合自由搭配,数码兽技能遵循原著,爆裂特效快感十足!承载一代人童年的泪点,还原最初的感动,我们的数码回忆从未消失!快来接受命运的选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