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海量福利《弹弹堂手游》夏季锦标赛即将开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1日消息】《弹弹堂手游》暑期最大无差别(数值)赛事——【夏季锦标赛】即将开战啦!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1日消息】《弹弹堂手游》暑期最大无差别(数值)赛事——【夏季锦标赛】即将开战啦!在接下来暑期,小伙伴们都可以前往夏季锦标赛体验【3V3】激情弹射对战。除了钻石、金币等海量福利之外,更有夏日专属武器【清凉一夏】等你来拿,快快拉上好友一起冲击最高段位吧!
夏季锦标赛即将来袭,立刻下载《弹弹堂手游》加入战斗吧

夏季锦标赛即将开战

【赛事简介】
赛事名称:《弹弹堂手游》夏季锦标赛
对战人数:3V3
赛事时间: 6周(第1周周一0:00-第6周周日24:00)
赛事亮点:数值无差别
赛事段位:草莓、葡萄、芒果、香蕉、苹果、火龙果、西瓜、榴莲共8个段位
赛事奖励:每周奖励(当周至少完成一场锦标赛)、赛季奖励(至少达到西瓜以上段位)

3V3公平对战

【比赛规则】
匹配规则:《弹弹堂手游》夏季锦标赛的对战形式为【3V3】,玩家可以自行组队,也可以进入房间后直接开始游戏,随后系统会随机匹配段位、实力都较为接近的队友和对手。
段位规则:每场锦标赛胜利可获得100积分,失败则会被扣除50积分。当积分进度条满时,会增加当前段位的星级,而当星级满时则会提升锦标赛段位等级。相应地,积分如果低于段位下限则会受到降级处理。

完全释放你的策略智慧

【赛事解读】
无论是日常的休闲赛或是排位赛,小伙伴们的对战体验都多多少少会受到来自本身属性的影响。而现在,夏季锦标赛将采用统一数值标准,拒绝差别,带来最公平、公正的赛事体验。抛开一切干扰因素,尽情享受你的表演,看看谁才是真正的【策略之王】!

更注重队友之间的配合

【冲分要点】
作为【3V3】形式的比赛,夏季锦标赛的节奏较为缓慢,需要更为紧密的配合才能打出良好的效果。与随机匹配路人相比,好友之间一起组队显然有着更大的优势。正值暑假期间,各位弹友不妨拉上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参加夏季锦标赛,打造一支无往不利的最强战队!

令人心跳不已的奖励

【奖励内容】
每周奖励:发放时间为每周一05:00,系统会根据玩家【本周历史最高段位】发放对应奖励(需本周至少完成一场锦标赛,奖励将通过邮件发送给所有参赛者)。段位越高,奖励也会越丰厚。除了常见的钻石、金币等游戏资源以外,段位较高的玩家更可获得夏季锦标赛专属武器奖励——【清凉一夏】。
(清凉一夏:一款干扰能力十分优秀的60级辅助武器,拥有超高的生命属性。其每次普通攻击可以发射两发炮弹,对地形有着非常可怕的破坏能力。)
赛季奖励:在夏季锦标赛结束时,系统会根据玩家【赛季结束时的排名】分别发放对应奖励(至少需达到“西瓜”段位)。

快来赢取新武器“清凉一夏”

《弹弹堂手游》夏季锦标赛即将全面开赛,亲爱的小伙伴们,准备好来一场规模宏大的弹射盛宴了吗?最后,希望每位弹友都能在夏季锦标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祝大家游戏愉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