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楚乔传手游》主题曲首发 明日全平台上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1日消息】随着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1日消息】随着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由西山居世游和爱奇艺游戏联合发行,电视剧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手游《楚乔传》明日全平台上线,官方今日正式公布了由赵丽颖工作室旗下艺人金瀚、王子桀献唱的手游主题曲《望》。据悉,手游作品由原著作者及电视剧总编审潇湘冬儿担任首席剧情架构师,完美还原电视剧的人物、剧情和场景,让你身临其境。此外,官方还将开展多重福利活动,助力手游明日全平台上线。

主题曲MV视频:

优酷地址:

手游主题曲《望》首发 赵丽颖工作室艺人献唱

原曲由赵丽颖、张碧晨跨界合声演绎,赵丽颖工作室艺人王子桀(电视剧《楚乔传》风眠饰演者)、金瀚(电视剧《楚乔传》赵西风饰演者)现在以剧中正反身份燃情对唱。一字一句势均力敌,黑白世界,信仰对决,在“赵丽颖工作室艺人”身份之外,他们唱出了巅峰对决!

多重福利活动抢先看  助力明日全平台上线 

为了迎接《楚乔传》手游全平台上线,官方特别准备了多重丰厚福利,让玩家们可以轻松获取S级武将、宝石道具。7月12日起,开服后每日登录游戏并签到即可领取签到奖励,累计签到8天更可免费获取800绿宝石+S资质武将碎片宝箱*20!

活动期间,玩家只要首充任意金额,即可获取3星武将少年宇文玥以及金币礼包等材料道具。此外,玩家在游戏中到达一定等级,则可获得绿宝石、银票等奖励;商品打折买,玩家可以在活动界面通过折扣价格购买商品,伴您快速升级冲刺;战力排行送5星燕洵,活动结束结算时,全服玩家队伍战力前10名即可获得排名奖励;更多超值福利明日全平台上线即可知晓。

电视剧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手游《楚乔传》明日全平台上线,原著作者潇湘冬儿担任剧情架构师,带你解锁更多未播剧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