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秒读懂《贪玩蓝月:传奇来了》神炉系统(一)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1日消息】​《贪玩蓝月:传奇来了》的玩家也许对神炉系统不太了解,其实这里面可是大有奥秘哦。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1日消息】《贪玩蓝月:传奇来了》的玩家也许对神炉系统不太了解,其实这里面可是大有奥秘哦。 神炉系统作为游戏里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着玩家战力的高低。它主要是由血符、护盾、宝石、魂珠四大板块组成的。今天向大家介绍其中的血符模块,相信玩家对此会有更深的见解,助力战力的提升。

【高生命值加成利器】

血符作为生命值加成的利器,一直都受到玩家的重视。特别是高级血符可以极大增加生命上限,更是令玩家垂涎不已。血符一共分为15级,等级越高的血符能够提供给角色更高的生命值加成,让你在打头目当中不再为血少而烦恼。即使血符等级低也没有关系,玩家可以通过消耗血符碎片进行升级,从而成为更高一级的血符,带来更多的生命值加成。当你拥有高等级血符之后,就算你玩的是最脆皮的法师也能站撸大boss啦!

  

【血符碎片的获取方式】

玩家想要更高等级的血符就一定需要大量的血符碎片进行升级,那么血符碎片怎么获取也是各位玩家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简而言之,血符的获取分为3个渠道,分别是通过参加活动、击杀怪物、回收装备等方式获得。击杀怪物有一定几率会掉血符碎片,这时候玩家一定要记得拾取哦。碰到有得血符的活动或者礼包玩家也不可错过~

自从有了高级血符,大战三天三夜都没有问题!毕竟在持久战当中,血多才是王道!拥有更多的血量即可拥有更强的抗伤害能力,更持久的作战能力。勇士们可以在传奇大陆里集结为获得高等级血符而努力吧!

【《贪玩蓝月:传奇来了》手游介绍】

《贪玩蓝月:传奇来了》是一款大型多人APRG游戏,采用全2.5D图像技术,通过即时的光影成像技术,营造亦真亦幻的游戏世界。游戏美术设计上汲取了东西方的美术元素,使用玄幻而写实的美术风格,人物造型华丽而独特,富有真实立体效果和绚丽的光影。游戏参考了大量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和传说,并加以独创的发挥,塑造出一个奇幻的东方神话世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