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阳光沙滩比基尼!姬魔恋战纪夏日祭泳装趴体进行时!

来源:游戏厂商 作者:上海义乐 时间:2017-07-10
这不姬魔恋战纪也推出了夏日祭泳装party,且看小姐姐们如何在比基尼盛宴上斗艳比美吧,友情提示:请准备好纸巾,免得口水和鼻血喷满屏(*^__^*) !!

飞,到太空游泳,绕著月亮潜入地球


骇到过头想保留永久,脑袋一直找著出口


水星里面泡个温泉,意识飞的越来越远


金星海摊冲个音浪,自由穿梭在低音之上


热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


热浪太强,不穿比基尼会热出内伤!


又到了一年一度高温的季节了,这个时候是最适合游泳,水上乐园游玩的时候了!这不姬魔恋战纪也推出了夏日祭泳装party,且看小姐姐们如何在比基尼盛宴上斗艳比美吧,友情提示:请准备好纸巾,免得口水和鼻血喷满屏(*^__^*) !!

法正小姐姐连体泳衣

法正小姐姐的泳衣款式相对比较保守,棕色的小恶魔有点小邪恶,小淘气的感觉呢,黑色的死库水蕾丝边,表现了其闷骚的小性格呢!感觉一般现实中大多数表面正经,但其实却渴望性感,邪恶,闷骚的不行,酱紫的女生很多啊有木有,遇到这样的妹纸,就大胆的追吧,展开你最猛烈的攻势吧,她肯定会被折服的(¯﹃¯)

华佗一字肩分段式泳衣

华佗这一身一字肩分体泳装,加上傲人的上围,着实让我喷了一脸鼻血。红色的蝴蝶结点缀,将小女人的俏皮,明艳表现的恰到好处,那纤细的腰,感觉一只手就能圈住。

魏延交叉式比基尼

魏延小姐姐的就特别厉害啦!清新的墨绿色文胸加上交叉式的绑带设计,炒鸡炒鸡性感,一身健康的小麦色肌肤,配上一头银色的长发,让人大喷鼻血,直呼hold不住啊有木有~

黄忠运动三点式比基尼

黄忠小姐姐穿的比基尼相对来说偏向运动风,头顶蓝色墨镜,比魏延小姐姐还低一个度的肌肤颜色,别有一种异域风情。

只有我注意到那身马甲线了咩,身材真是好到爆,舔屏!

在以后的新版本里,还会有哪些新的泳装战姬出现呢,不妨期待一下吧!

一起来游戏官网预约游戏,到正式上线的时候,就可以收集大量美丽的比基尼,睡衣妹纸,一起进入战斗啦,这还不够诱人么,快来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