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仆契约》赚钱套路来袭 水晶金币拿到手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0日消息】由万家游戏精心打造的二次元宅男妄想手游《剑仆契约》已于7月5日正式开测,作为一款和风二次元卡牌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养成激萌剑仆,组建强大编队,鏖战真魔联盟的刺激游戏体验。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0日消息】由万家游戏精心打造的二次元宅男妄想手游《剑仆契约》已于7月5日正式开测,作为一款和风二次元卡牌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养成激萌剑仆,组建强大编队,鏖战真魔联盟的刺激游戏体验。为了达成游戏目标,玩家们需要收集资源,用于培养剑仆、提升实力,那么,这些资源有哪些用途,又该如何获取呢?

灵力水晶 剑仆成长催化剂

在《剑仆契约》手游中,“水晶”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资源,游戏中很多玩法都消耗水晶:升级阵法等级、剑仆学习特技、蜕变提升剑仆品质、招募兵装等玩法皆需消耗水晶。为了满足玩家日常的消耗,水晶的来源自然也不少!采矿场中每天都可以采出海量水晶,提升采矿场等级更可以大幅提升产量;另外,寻宝触发水晶事件、官职俸禄、讨伐副本等玩法中也均有大量水晶产出。

财政征收 海量金币每天领

“金币”同样是游戏中消耗较大的日常资源,无论是升级官邸等建筑等级、剑仆突破、成长蜕变,还是治疗、工坊生产稀有道具等都需要消耗金币,还可以消耗金币进行招募获得剑仆!金币的产量同样也非常可观,每天都可以在宅邸的幕府中,进行财政征收领取海量金币,寻宝中触发金币事件以及讨伐副本也能获得大量金币。

看到这里,相信各位读者已经了解到《剑仆契约》中日常资源的获取途径,除了资源收集,游戏中还有诸多萌趣玩法:二次元靓丽剑仆收集、战斗击破、软萌配音、烧脑对决等你体验!在本次测试中,全服狂欢,13波福利让你盆钵满载,现在就来和剑仆签订主仆契约,一起激爽一夏!

关于《剑仆契约》

《剑仆契约》是一款二次元宅男妄想手游,以架空的异世界战国拉开庞大的剧情体系,名刀利剑全都萌娘化,等待主上来收集养成!知名画师操刀立绘,创造二次元日系和风唯美世界;游戏中率领刀剑娘与敌军作战,更有独创兵装玩法,统兵作战拒绝单打独斗,酷炫终极奥义势不可挡,一举夺取天下完成大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