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命处处有玄机《驯龙三国》培养顶级神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0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0日消息】从骑龙作战微战争卡牌手游《驯龙三国》开始公测至今已有一个月的时间,相信广大玩家也已经拿到了红色的顶级神将,初步度过了游戏的新手期。
驯龙三国
驯龙三国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0日消息】从骑龙作战微战争卡牌手游《驯龙三国》开始公测至今已有一个月的时间,相信广大玩家也已经拿到了红色的顶级神将,初步度过了游戏的新手期。但与此同时,好不容易才入手的顶级武将该如何培养才不会浪费?在培养的过程中又要注意收集哪些必备的资源?如果不提前做好规划,可是会吃大亏的哦。

【提升品质要求高】

想要提升一名武将的战斗力,分为装备与武将培养两个部分。其中武将培养,又细分为军队、突破、天命和提升武将品质四种不同的培养功能。在这四种培养方法中,要求最高的就是提升品质。想要提升一名武将的品质,首先需要该武将达到一定等级,其次该武将的军队等级和突破等级也都要达到需求,之后才能进行对应的品质提升。也就是说想要提升品质受到的限制最多,但品质提升时需要的资源仅有勇气之证,玩家可以通过黑市购买或铁匠铺合成来获得这种资源!

【突破等级不能少】

相比提升品质,武将突破时的要求限制很少,但需要使用的资源却大大增加。武将突破不仅要使用突破石与相应武将碎片,当武将到达一定突破等级时,甚至还需要相同的武将卡作为材料才可继续突破。虽然在游戏初期,玩家手中的各种活动赠送的突破石貌似数量不少,但要知道,每次武将突破后下一级突破所需的突破石数量都会以几何倍数增加。因此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收集突破石,无论是打折购买、活动领取还是完成合璧、突破副本等玩法,能拿到的突破石千万不要错过。红将碎片也是如此,不要以为已经合成了红将该红将的碎片就没用了,每天都要记得收集才能跟得上你武将突破的需求。

【天命技能助成功】

天命是武将培养玩法中比较后期的一个功能,但与突破功能一样,天命也需要大量天命石才能升级。由于每次使用数量较多,因此天命石的获取途径与突破石一样也比较多,比如玩法大厅、天命副本、祭坛、巡逻、押镖、军团等许多玩法中都可产出。相比提升品质与突破等级,天命功能每次升级对武将属性的提升并不多,但天命升级之后,可以提升武将技能的效果,这对玩家才是最关键的!一名武将的1级技能与8级技能,施放后的收益可能相差近1倍,因此优先选择你阵容的核心武将升级天命,将他的技能尽快冲高可以迅速提高你的战斗胜率哦。

《驯龙三国》的武将培养要点,说穿了只有两点:第一是要尽量积攒资源,哪怕不充值,每日能通过任务和关卡拿到的对应资源一定不能错过;第二是有目标有重点,由于资源有限,如周瑜、诸葛亮这种阵容绝对核心,拿到手后要大胆投入优先培养。还等什么,快来百度搜索“驯龙三国”,培养专属你自己的顶级神将阵容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