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狼叔说游戏》携手斗鱼打造优质IP,第二季闪电回归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0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7日消息】在斗鱼直播的游戏文化脱口秀节目《狼叔说游戏》经过短暂蓄力之后,将于7月8日携第二季闪电回归,继续和水友们一起“游手好闲”。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7日消息】在斗鱼直播的游戏文化脱口秀节目《狼叔说游戏》经过短暂蓄力之后,将于7月8日携第二季闪电回归,继续和水友们一起“游手好闲”。而本季更令人期待的是,节目将正式登录斗鱼综艺6频道的官方直播间,成为下半年斗鱼优选的孵化IP之一。在恭喜狼叔的努力和坚持获得了回报之余,也提醒大家节目将会带来更精彩的内容打造、更热门的主播明星、更劲爆的有料趣事,切记锁定每周六晚8点,锁定斗鱼官方频道:6,看游戏圈老司机狼叔如何熟练发车。

 
节目时长:120分钟
播出时间:每周六晚20:00
斗鱼官方频道:https://www.douyu.com/6
节目播出频道:https://www.douyu.com/595056

偶像捧场 魅力无限
另外,每期节目还有来自偶像团体Idol School的小姐姐们光临直播间,给《狼叔说游戏》的第二季内容增添了更多光彩和活力。究竟狼叔与萝莉这样的组合能够在节目中合作擦出怎样的火花?还请大家热情期待!

炙手事件 麻辣点评
第二季的节目还将继承过去敢说敢评的锐利风格,无论是圈内的八卦撕逼还是游戏行业的深度解读,狼叔都会带大家梳理清楚故事的来龙去脉,并给大家奉上狼叔自己的麻辣点评,热门事件一网打尽。

大咖嘉宾 哪里能见
如果大家想要见到斗鱼的大咖主播们,更是要关注好《狼叔说游戏》第二季的节目。我们会邀请出乎大家预料的重磅嘉宾来到演播室,以直播的真实形态与观众们近距离交流。还有很多嘉宾背后的故事等待着我们挖掘,这些猛料大家怎肯就此错过?
阅历分享 游戏推荐
作为已经入行16年的老游戏媒体人,节目中自然也少不了狼叔多年沉积下来的真切人生感悟,当然还有近期实用的好玩游戏推荐。让大家迅速掌握近期游戏圈动向,了解更多隐藏在游戏背后的故事和知识。

 
7月8日周六晚8点,锁定斗鱼官方频道:6,跟狼叔一起充实而又欢乐地度过周六晚间的这段美妙时光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