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空中集团董事长兼CEO王雷雷致辞祝贺ChinaJoy十五周年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0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7日消息】以“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 为主题的第十五届ChinaJoy将于2017年7月27日至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7日消息】以“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 为主题的第十五届ChinaJoy将于2017年7月27日至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值此盛世,海内外众多业界领袖与知名厂商高管纷纷发来不同形式的贺词,以表达对ChinaJoy十五周年的衷心祝贺与鼎力支持。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集团近日向ChinaJoy主办方发函道贺——空中集团董事长兼CEO王雷雷先生还特地录制了视频并手书贺词,对ChinaJoy十五周年表示衷心祝贺!

在此,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非常感谢王雷雷先生对ChinaJoy展会的衷心祝贺,并由衷感谢空中集团多年以来对ChinaJoy的大力支持!

空中集团董事长兼CEO王雷雷祝贺ChinaJoy十五周年

目前,2017 ChinaJoy招商活动仍在继续。微软、索尼互动娱乐、网易、暴雪、腾讯互娱、万代南梦宫、阿里游戏、EA、UBISOFT、盛大游戏、完美世界、空中网、巨人网络、西山居、心动网络、三七互娱、蜗牛数字、4399、JJ比赛、凯撒文化、多益网络、游卡桌游、顺网、乐逗游戏、盖娅互娱、欢聚游戏、bilibili、电魂、AcFun、Intel、戴尔、联想、惠普、华硕、HTC、AMD、NVIDIA、技嘉、金士顿、希捷、美商海盗船、森海塞尔、东芝、西部数据、熊猫直播、触手、全民直播、战旗直播、游戏风云、欢朋手游直播、360游戏、畅游、搜狗、炎龙、掌趣科技、百度游戏、蓝港互动、UNITY、龙图游戏、星辉游戏等国内外知名游戏产业巨头现也已确定将亮相2017ChinaJoy,与他们并肩同台的机会正在眼前——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2017第十五届ChinaJoy热烈欢迎您的加入!

图片3 

BTOB及同期会议证件

图片4 

BTOC购票

关于2017 ChinaJoy门票购买方式及流程(纸质票/电子票),详情可点击以下链接——手快有,手慢无!

支付宝确认成为ChinaJoy唯一电子票渠道!

门票开卖!大麦网正式成为2017 ChinaJoy官方纸质票销售总代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