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死狙击》手游沉浸童年体验 甜蜜道具开启欢乐激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0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7日消息】枪火下的青春冲动,硝烟里的战场激情,怎能及童年的快乐。《生死狙击》手游中有许多以童年游乐场为主题的游戏场景,那么化身大头模式下的你是否会头重脚轻呢?一起来感受下甜蜜的童年枪战风暴吧~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7日消息】枪火下的青春冲动,硝烟里的战场激情,怎能及童年的快乐。《生死狙击》手游中有许多以童年游乐场为主题的游戏场景,那么化身大头模式下的你是否会头重脚轻呢?一起来感受下甜蜜的童年枪战风暴吧~

大头英雄模式介绍

每个男生童年的时候都有个枪战梦想,《生死狙击》手游延续同名页游的精彩设定,精工制作了大头英雄的模式,进入游戏当中我们可以通过击杀来让我们变成大头英雄,成功变身大头身战士,戳中大家的少女心。

阵营分别是风暴跟雷霆,如果想成为大头英雄的话,我们首先要通过击杀将自己的级别,最后才是大头英雄。大头英雄是以近战武器为主,血更加的厚重,大头英雄出现的时候,被击杀后不得复活,所以想要变得更强大就先慢慢击杀吧!在梦幻的城堡内展开激烈的厮杀,梦幻与激情并存。

欢乐谷 机甲模式介绍

机甲可以看成是玩家的第二个生命,《生死狙击》手游精工制作了机甲战士,分别为两种类型——近战型和远攻型。

在欢乐谷这张地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双方都有两个机甲出现,但是想要机甲让自己来操纵,我们就需要通过击杀或者对机甲造成伤害来提高我们的排名,从而争取自己成为所向披靡机甲战士的机会。在游戏当中,我们不仅需要阻止对方的机甲击杀我方机甲,也要压制对面人类的进攻,从而保护我方机甲进攻敌方。

糖果道具 勾起你的儿时回忆

《生死狙击》手游中不仅有富有梦幻气息的地图,游戏道具也要将自己的童年回忆进行到底。说道童年大家能想到的一定会是糖果和公仔,没错,在《生死狙击》手游中也有了糖果高爆、熊猫玩偶、糖果战旗,虽然六一儿童节已经过去了,但是童年时候的记忆是不会被抹去的,满载着童年回忆的糖果道具,感觉残酷的战场都变得可爱温馨了呢,有没有让你想去咬一口的冲动呢?

最近游戏中糖果系列道具中又加入了新的成员,OTS糖果和甜心高爆。OTS糖果是来自俄罗斯特种部队的无托步枪,加装了独特的甜蜜糖果消音器,让冷酷无情的枪械似乎也有了一颗童心,甜心高爆则是原情人节的定制款,甜蜜一夏,爱心满满!

虽然《生死狙击》是一款枪战类手游,但是制造团队将我们带到了富有童年气息的城市里,让我们感受到童年的气息,在激烈的战争当中,回忆起童年的梦想。激荡岁月,杀伐之间,是童年给予你的不老传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