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豪杰尽收!《合体三国》各路英雄任你差遣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0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6日消息】三国英雄何其多,每个英雄都有各自的专长和特点。或许,你喜欢的英雄在历史上永远是对立的,但在《合体三国》中,你就能将喜欢的英雄号召起来,组成自己的军队。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6日消息】三国英雄何其多,每个英雄都有各自的专长和特点。或许,你喜欢的英雄在历史上永远是对立的,但在《合体三国》中,你就能将喜欢的英雄号召起来,组成自己的军队。

《合体三国》如何获得英雄?首先,你得战斗攻城。成功攻破后,会对相应的武将进行招降,或者斩杀,通常还是先尝试下招降。若遇到宁死不屈的武将,你可选择斩杀或关押到地牢。如果星级高的,还是关押一阵子吧!

有时候很难用武力来让让英雄屈服的。这时候就要“以德服人”了。想让那些宁死不屈的英雄真心诚意地为你卖命?那么你就要将你的“德智”展示给他们。

如董卓,按他的要求“安置家人”和“消耗声望”,就能得到相应的好感度。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一旦武将的好感度上升,就越容易被招降。

每个英雄的任务不同,怎么完成,怎么让他们一一拜倒在你威武之下,这就考你的“智商”了。当然,你要是看哪个武将不爽,也能把他干掉的,毕竟你才是主公,这里你说了算。还等什么?快来过把瘾啊,将豪杰尽收,各路英雄任你差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