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激战月之领主《泰拉瑞亚》PE1.3视频全球首曝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0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6日消息】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对《泰拉瑞亚》PE版望眼欲穿,经过漫长的等待,今天,关于《泰拉瑞亚》的最新猛料正式对外曝光。在体验游戏前,先欣赏一下精彩的游戏视频,玩家最期待的内容会在视频中出现哦。
泰拉瑞亚
泰拉瑞亚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6日消息】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对《泰拉瑞亚》PE版望眼欲穿,经过漫长的等待,今天,关于《泰拉瑞亚》的最新猛料正式对外曝光。在体验游戏前,先欣赏一下精彩的游戏视频,玩家最期待的内容会在视频中出现哦。

《泰拉瑞亚》PE 1.3版视频全球首曝: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2MzUzMDI4MA==.html

看完视频先别急着激动,这还有一个猛料!近期内,《泰拉瑞亚》首测激活码将于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放,立即关注,速抢首批3000个激活码哦!

激战月之领主,PE版版本确认1.3起!

四大神柱、UFO坐骑、猫咪剑、飞行荷兰人、月总、骷髅商人,一系列全新内容表明,《泰拉瑞亚》PE版的版本至少是1.3起。玩家在其中可以挑战游戏中目前的最强BOSS月之领主,同样可以激战入侵火星人将UFO坐骑收入囊中,出售惊喜的神秘骷髅商人以及飞翔荷兰人也是1.3版的特色之一。至于视频中的角色的造型,请不要在意,你没有走错片场,这确实是《泰拉瑞亚》。

PE版史上最大更新,最强冒险开启

新的BOSS,新的装备,新的敌人,新的事件,新的生态环境,新的建筑方块……1.3版相对于之前的版本来说,就是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超过800种全新物品被发现于新世界之中,有信心将这些新变化都一一发现么?为了猫咪剑,加油!

中国玩家抢先体验,全球粉丝盛世

另外,再透露一个小秘密,《泰拉瑞亚》PE1.3版会在中国区首发!中国玩家将最早进入游戏,最先在移动端的世界开始冒险!这可是中国玩家的专属福利哦。为了让游戏能更好的适应中国市场,游戏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与修正,同时还进行了多方面的优化,保证玩家的游戏过程畅快自如!厉害了,我的《泰拉瑞亚》PE1.3版!

看完精彩的游戏视频,是不是对游戏更期待了呢?请继续对游戏保持关注,同时关注官方微博与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游戏资讯,开始在《泰拉瑞亚》之中的全新冒险。

关于泰拉瑞亚

《泰拉瑞亚》是一款集战斗、冒险、探索、建筑于一身的2D像素类沙盒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做很多事情:制造武器战胜各种各样的敌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寻找器材配件、金钱和其他有用的东西;收集木材,石材,矿石等资源;用世界里的一切创造你需要的东西并守护它。游戏的PE版由乐逗游戏开发并发行,游戏发行版本将会是1.3.X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