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场上冽骨的冰锋《胡莱三国2》全新坐骑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0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5日消息】​“马中赤兔,人中吕布”良驹配枭雄,在烽火纷乱的三国年代,挑选一匹属性、气质绝佳的坐骑绝对助你成为战场上的“巨星”!冰火与铁骨杂糅的三国年代,不乏千古英雄,也不缺无名之辈,独一无二的你,若没有一匹良驹冲出血路,怎能留名千古呢!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5日消息】“马中赤兔,人中吕布”良驹配枭雄,在烽火纷乱的三国年代,挑选一匹属性、气质绝佳的坐骑绝对助你成为战场上的“巨星”!冰火与铁骨杂糅的三国年代,不乏千古英雄,也不缺无名之辈,独一无二的你,若没有一匹良驹冲出血路,怎能留名千古呢!

奋战于《胡莱三国2》的玩家有福利啦,游戏即将于50级后开启马厩功能(坐骑系统),有着战场上冽骨冰锋之称的“幽魂战马”也将同时上线!

在官职达到偏将军或通过活动获取坐骑即可率先开启马厩(坐骑系统),在游戏前期获得的灵兽丹将会在马厩功能开启的一瞬间发挥它的巨大功效,使用灵兽丹可以对马厩进行升级,可以提升生命、攻击、物防、法防全军属性!  

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要,《胡莱三国2》准备了风格各异的坐骑,不管是黄金豹、的卢马或是南蛮象都是属性卖相极佳的绝品坐骑,从哪能一览所有坐骑?答案:坐骑图鉴!

当马厩达到一定等级后将会开启图鉴功能,图鉴功能可展示全部坐骑信息,属性与移速全权掌握,总有一款适合你的良驹~ 当然,让你意想不到的是,获取稀有图鉴后还可以激活隐藏属性,如蛮牛、南蛮象、九尾天狐等会都将获得强力属性加成。 

得不到极品坐骑怎么办?我们自己养!玩家在50时将开启育马槽,玩家可以选择坐骑幼兽来进行培养,在日以继夜的培养下,幼兽将变成成年良驹上阵杀敌,为队伍增加战力。当然,在你的精心养育下,即使养成普通幼兽也有可能获得额外福利——属性更强、外形更加炫酷的极品坐骑!同时,新的幼兽也可继续培养。

此外,坐骑不同的资质也有着不同的性格,资质和性格都可以影响坐骑的属性及技能,所以从小培养的话,要慎重选择资质哦~

沙盘战略推演手游《胡莱三国2》已经正式全平台上线,刘涛倾情演唱的游戏主题曲已登录各大音乐平台,双面TVC也已在各大电视台陆续放出,现在参与游戏公测更有公测礼包、老用户专属称号、主城皮肤,代言人签名明信片,吕布手办、刘涛周边和视频会员等馈赠给各位玩家,以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若想了解《胡莱三国2》的后续动态还请密切关注官方平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