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即将重启次元之门《恋人之森》预下载今日开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0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5日消息】次元之门即将重启,属于你的王子殿下们正在静候你的到来!
恋人之森
恋人之森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5日消息】次元之门即将重启,属于你的王子殿下们正在静候你的到来!由好玩友独家发行的乙女向恋爱冒险养成手游《恋人之森》羁绊测试即将于7月6日正式开启,今日开放预下载,想要先人一步进入异次元世界和王子们相遇,那就赶紧来下载吧!此次测试将有更有多位全新王子空降,全新玩法等你来探寻,让你亲身体验变身“救世主”精彩冒险哦~

新王子空降 更有CV剧情升级加持!

羁绊测试在原有王子基础上添加10位全新王子成员,你的后宫扩张的梦想即将实现,这些性格各异的新王子殿下,将给你的恋爱冒险之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本次测试,所有的王子殿下都将拥有自己的专属CV,并且,伴随着新王子的加入,剧情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扩充,你异世界命运的羁绊又会将你推向哪一位王子的怀抱?即将能与众位王子擦出火花,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未知的命运在等待着你,现在预下载游戏,让你第一时间进入异次元开启命运的相遇吧!

玩法大升级 恋爱冒险之旅更添趣味!

收集养成无疑是第一要义!小伙伴们可以尽情搜集各色萌宠,并将其养成帅气的王子殿下,并可以随意攻略你的王子们。除此之外,还有惊险刺激的战斗闯关环节,旅途之中丝丝入扣的剧情将由你的双手缓缓的展开。日常中,小伙伴们还可参加许愿,约会等趣味小活动,进一步加深和心仪王子的感情。以上这些都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再升级,还有上次为小伙伴们津津乐道的庄园玩法也会进一步优化,让你的体验更丰富~想要第一时间体验这些有趣的项目吗?那就一起先下载为敬吧! 

福利等你领 异次元之旅的终极助力!

《恋人之森》手游预下载已经开启,小伙伴们别忘了来领福利哦。这些福利将会为你即将开启的次元冒险更添助力!参与誓约测试专题活动,专题界面的第一部分为玩家们准备了10位热门王子殿下,玩家喜欢谁即可向该王子“投喂”,每日可投喂三次,三次投喂完成之后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专题界面第三页有测试专属大礼包,参与投喂即可在测试期间领取,礼包领取后将自动存入你的账号。在羁绊测试当天,官网专题、社群以及游戏内均会开启福利大放送,想要抢先一步获得满满福利?那就快来预下载吧!

先人一步,遇见命定的王子殿下!乙女向恋爱冒险养成手游《恋人之森》今日开放预下载,想要第一时间和王子共赴异次元恋爱冒险?那就赶紧来官网下载吧,王子与你,不见不散~

关于恋人之森:

《恋人之森》是由好玩友发行的乙女向恋爱冒险养成手游!背负拯救世界宿命的你,从踏入异次元世界的那一刻起,命运之轮便已经缓缓转动……千位王子正在等待你的唤醒!解开束缚的咒语守护你踏上冒险的旅途! 在战斗中培养感情,在层层枷锁中寻找真正属于你的爱与忠诚!游戏独创“宠物变成王子”玩法令小伙伴们少女心萌发,千余位王子的解救与恋爱绝对让你欲罢不能!百余位知名国内外声优,千余位著名画师将带你一起开启光与影,爱与诚的心动冒险!你的王子在这里等你,你还在等什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