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空下的勇士《全民奇迹MU》4.0新版本登陆界面曝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0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4日消息】​每一次更新,都会为玩家们带来许多新的玩法,但不是每一次更新,都会令游戏产生里程碑性改版。
全民奇迹MU
全民奇迹MU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4日消息】每一次更新,都会为玩家们带来许多新的玩法,但不是每一次更新,都会令游戏产生里程碑性改版。现在,随着《全民奇迹MU》4.0新版本的到来,玩家们终于能够见识到不一样的奇迹大陆,星空下的勇士传说,更是让大伙儿对于奇迹大陆上各职业的起源,有了进一步深层次了解的机会。

星空下的勇士,登陆界面新风貌

如果你也厌倦了日复一日的上线做任务,如果你也看腻了千遍一律的登陆与读条,那么,《全民奇迹MU》4.0新版本的登陆界面,想必会让你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不同于此前宫殿式的登陆界面,在浩瀚宇宙之下的能量护罩上,你将能够更加直观的体会到奇迹大陆勇士们的能量源泉究竟来自何方,璀璨星空所投射出神秘与大气,更是会让你有力量充盈,渴望宣泄与战斗的冲动。

暴风中的远征,角色创建更有料

在登陆界面获得了全新改版之外,《全民奇迹MU》的角色创建界面在4.0新版本到来之后,同样迎来了涅槃重生。一方面,游戏不仅将角色创建界面的背景制作的更具张力,暴风雨中远征而来的战舰,载着即将在奇迹大陆上新生的勇士,一路破风而至;另一方面,对于现目前奇迹大陆上五大职业的角色创建出场动画,更是精心设计与制作,让创建角色的新玩家们,能够在第一时间通过出场动画,了解到每一个职业的职业定位与作战风格。

暴风雨中王者出征,星空之下勇士再临,《全民奇迹MU》4.0新版本让奇迹大陆焕发新生。无论你是MU王国老司机,还是观望中的新玩家,新生后的奇迹大陆,都将满足你对魔幻世界的全部想象。

关于《全民奇迹MU》:

《全民奇迹MU》是一款获得韩国网禅十年经典网游《奇迹MU》正版授权的3D动作类RPG多人在线手游,由北京天马时空与上海恺英网络联合开发,恺英网络独家代理发行。

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完美重现了端游的精美3D画面,更集成了装备养成、人物养成、Boss挑战、在线交易、战盟PK等海量内容。让玩家身临其境,仿佛回到那个“奇迹的年代”,带来一次真正的掌上奇迹之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