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永恒号的双叉戟:正义、自由登场《敢达争锋对决》的呼声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0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3日消息】C.E.历史上的7月2日,高达SEED历史上的一件大事件爆发,就是传说中歌姬拉克丝?克莱因挟持Z.A.F.T.最新开发的永恒号高速战舰绝尘而去。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3日消息】C.E.历史上的7月2日,高达SEED历史上的一件大事件爆发,就是传说中歌姬拉克丝?克莱因挟持Z.A.F.T.最新开发的永恒号高速战舰绝尘而去。成为了夹在地球联合与Z.A.F.T.之间的具有可怕战力的第三方势力。而其战力的核心除了永恒号自身的高性能外,就是被搭载于其的,有号称双叉戟之称的Z.A.F.T.新型核动力MS:ZGMF-X09A正义高达和ZGMF-X10A自由高达,可以说是当时两方交战机体中的SSR!

既然是如此的SSR!怎么能不登陆国内唯一的真实比例高达格斗手游《敢达争锋对决》么?根据《敢达争锋对决》的官网背景图公开ZGMF-X09A正义高达和ZGMF-X10A自由高达将妥妥的登场这个游戏,基本是没有悬念!而玩家对这两台机体的热切呼声在首测中就已经此起彼伏!至于性能的话我们只能期待之后官方提供的机体视频了,好比刚刚推出的RX-78-2 敢达: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1Njk0NDM3Mg==.html

既然一定会出,那么如何才能获得呢?

目前看来这类SSR级的机体,要么需要欧洲人的血统。即通过首测中如之前十连抽取MSZ-010S 强化型ZZ敢达那样拼凑碎片达到。然而,这就需要大量时间和资源、运气。显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的底力。那么偷渡欧洲的便捷的渠道就是参加官方提供的一些活动。类似每月签到的活动,又或者是事前登录、预约的形式就比较有可能。例如最近《敢达争锋对决》官方就在推出“送机体自选礼包”的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