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冲段位领钻石《英雄战魂之元素王座》开启暑假狂欢季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6-3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30日消息】​如火如荼的7月就要到了,真竞技Moba手游《英雄战魂之元素王座》即将开启暑假狂欢模式,无论是完成远征任务,还是冲击天梯段位,海量壕礼等你来拿,叫上小伙伴一起来嗨!
英雄战魂之元素王座
英雄战魂之元素王座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30日消息】如火如荼的7月就要到了,真竞技Moba手游《英雄战魂之元素王座》即将开启暑假狂欢模式,无论是完成远征任务,还是冲击天梯段位,海量壕礼等你来拿,叫上小伙伴一起来嗨!

暑假的疯狂

活动时间:7月1日0:00-7月10日24:00

活动期间,玩家每完成一个远征任务,就有几率获得100钻石,每人每天最多获得5次奖励,忘记暑假作业吧,来肆意远征吧!

一将功成万骨枯

活动时间:7月1日0:00-7月31日24:00

活动期间,玩家达到指定的天梯段位可以获取海量的钻石和宝石奖励:

白银段位:500钻石

黄金段位:1000钻石+2级宝石1颗

白金段位:2000钻石+2级宝石2颗

钻石段位:3000钻石+2级宝石3颗

大师段位:4000钻石+2级宝石4颗

王者段位:5000钻石+3级宝石1颗

注:活动结束后,系统将按照活动期间玩家达到的最高段位自动发放奖励,请注意查收游戏内邮件。

闪耀的宝石、海量的钻石正在向你招手,向着更高段位冲击吧,让你的荣耀屹立在世界之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