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用模拟城市满足你好龙的情结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6-2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9日消息】作为华夏的图腾——龙在我们大家的眼中可是不折不扣的祥瑞,也因此,逢年过节总少不了和龙相关的活动,像是舞龙、赛龙舟等等。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9日消息】作为华夏的图腾——龙在我们大家的眼中可是不折不扣的祥瑞,也因此,逢年过节总少不了和龙相关的活动,像是舞龙、赛龙舟等等。

今天要特别介绍的则是《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中的中国龙——巨龙公园。就在5月中旬,《模拟城市:我是市长》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内容更新,并增添了包括巨龙公园在内的三座中国建筑,而巨龙公园最大的特色,就是座落在公园内的红色巨龙啦!(虽说是巨龙,但就是有种萌萌哒的感觉。)

巨龙公园的建造条件是玩家的城市等级达到17级,建造需要花费2把白金钥匙。换句话来说,想要巨龙公园的玩家一定要多多参加市长竞赛任务,毕竟白金钥匙主要是通过市长竞赛获取的。

建成后的巨龙公园占地面积为2X2,和住宅的大小相当,能为6X12范围内的住宅带来30%的人口加成。顺便一提,巨龙公园的说明也十分有趣——为龙的爱好者提供的花园。

那么作为一个龙的爱好者,要怎么摆放巨龙公园才能突显其魅力呢?这里也特别提供几组游戏截图,供大家参考。

巨龙公园作为中国风格的建筑,和迎宾门、飞雁塔这些建筑摆放在一起,当然是绝配啦!

单单放一个巨龙公园的话,好像感觉那一条龙很孤独啊,所以,来两个排的巨龙公园吧!

现在,还不赶快用《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满足你好龙的情结?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