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新动作卡牌手游《风爆远征》今日安卓全渠道首发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6-2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8日消息】长夏漫漫路难求,《风爆远征》始扬帆!6月28日10点,由39互娱独家代理的卡牌手游《风爆远征》将在安卓全渠道首发,快带着热切的期盼与我共赴远征吧!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8日消息】长夏漫漫路难求,《风爆远征》始扬帆!6月2810点,由39互娱独家代理的卡牌手游《风爆远征》将在安卓全渠道首发,快带着热切的期盼与我共赴远征吧!

携手英雄战八方

作为一款卡牌手游《风爆远征》以重彩浓墨的画面为各位玩家展示了一个庞大的西幻世界。52个各具特色的英雄,满足了玩家不同的游戏需求。

同时,玩家可以通过不同的搭配,玩出不一样的游戏体验。《风爆远征》用完善的角色培养体系;独特的英雄传奇任务;海量的英雄装备系统;有趣的英雄铭文配置;卓越的英雄特色技能,向玩家呈现出这样一个令人向往的世界。

副本斗技试身手

除了这些,不管您是一个更倾向于PVE,或者是更倾向于PVP的玩家,《风爆远征》都有一个能满足你的玩法,您可以在竞技场上与玩家一拼高下,也可以在关卡中小试牛刀,这里,有您全部想要的。在这里,你能享受盛大的视觉盛宴;在这里,你能拥有并肩作战杀戮四方的英雄伙伴;在这里,你能沙场扬名,挞伐征战不一样的特色关卡。

不负初心等君来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新的征程即将开启,这个夏天,让我们尽诛枭小,勇往直前!《风爆远征》将带着您跨入这样一个幻想之乡。五十二个英雄谱写狭义江湖,竞技场与各色关卡满足您征战江湖的梦想。尽诛枭小为我义,誓与英雄共存亡!

快来开启属于你的征程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