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燕洵魔化《楚乔传》手游重演九幽台血案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6-2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7日消息】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中。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7日消息】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中。最新剧情,燕洵和楚乔被带到九幽台知家人尽数伏诛!燕洵仇恨淹没理智,拼死反抗却被打伤......燕洵命运将如何?电视剧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手游《楚乔传》iOS版正式上线,完美还原电视剧剧情,下载解锁未播剧情。

燕洵被押九幽台 得知家人尽数伏诛 

《楚乔传》第二十四集,魏舒游奉命带燕洵前往九幽台听候发落,楚乔坚持要跟燕洵一起走,两人共同走向生死未知的九幽台。九幽台上,宇文怀宣读圣旨:定北侯叛逆,念及燕洵从小长于京师,未涉其事,让他辨认人犯,从轻发落。《楚乔传》手游第九章第四、五节(九幽血案)剧情描述,楚乔和燕洵被官兵从监牢带到九幽台,宇文怀宣读圣旨称燕世城一家尽数伏诛!

燕洵崩溃失理智 手游重演燕洵拼死反抗

午时唱名,宇文怀提着燕世城的头颅,大笑着给燕洵看。燕洵的愤怒和仇恨达到极限,目光带着毁天灭地的恨意。燕洵仇恨淹没理智,挣脱侍卫的束缚,拼命突出重围,但很快就被打伤,倒地不起。楚乔被压制在一旁,看到燕洵受伤,早已泪流满面,心疼不已。《楚乔传》手游第九章第六、七节(拼死反抗)剧情描述,燕洵得知真相后濒临崩溃,拼死反抗,可惜于事无补。

燕洵抗旨命悬一线 母亲白笙忍痛认尸

宇文怀逼燕洵认尸,他知道燕洵肯定不会遵旨辨认,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杀了燕洵。突然白笙赶到九幽台,她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儿子被杀,只能忍痛前去认尸。《楚乔传》手游第九章第八节(爱子情深)剧情描述,燕洵眼看就要被活活打死,母亲白笙忍痛接旨认尸。

燕洵命运将如何?电视剧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手游《楚乔传》iOS版正式上线,原著作者潇湘冬儿担任剧情架构师,下载解锁更多未播剧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