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悬空城》携手有妖气发布漫画 助力6月28日终极内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6-2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3日消息】化身复国指挥官,守护少女的理想国。由万达院线游戏发行的穿越异次元策略手游《悬空城》将于6月28日开启终极内测。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3日消息】化身复国指挥官,守护少女的理想国。由万达院线游戏发行的穿越异次元策略手游《悬空城》将于6月28日开启终极内测。同时游戏将与有妖气展开深度合作,《十万个冷笑话》作者寒舞将亲自为游戏创作《十冷番外:悬空城篇》,而《悬空城外传》系列漫画即将于开测当日发布第1话,少女王雪花期待着与各位指挥官再度团聚,征战悬空城!

有妖气倾力推荐 顶级漫画家创作

本次《悬空城》与有妖气深度合作,不仅有《十万个冷笑话》人气漫画家寒舞为游戏创作番外,更有常年霸榜漫画《驭灵师》中的活宝CP余大兴和魏文乱入《悬空城》上演令人喷饭的《悬空城外传》,顶级漫画家创作,逗破天际的CP与悬空城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6月28日内测,答案即将揭晓!

建造钢铁城堡 掠夺史诗级领地

《悬空城》的主要玩法为城建与掠夺,每位指挥官都将拥有自己的封地,在这里建造固若金汤的城池,培养精兵良将,而做这些的最终目的只有一个:征服与掠夺,攻占其他指挥官的城堡可以掠夺他的资源,而地图上的四大史诗级领地一旦攻下就会有相应的超级BUFF,好战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跨时空召唤英雄 四大兵种策略战

《悬空城》为各位指挥官提供了4种职业200多位各时空的英雄,多达百万种策略搭配,在这里你将控制你喜欢的英雄,率领不同的兵种进行攻城掠地,英雄的职业克制、兵种的合理搭配都将决定一场战斗的成败。剧情虽然搞笑,但游戏却十分烧脑,各位指挥官不能掉以轻心哦!

有妖气倾力推荐,顶级漫画师加盟,人气CP乱入,剧情堪比美剧,游戏耐操,玩法新颖。少年,《悬空城》就是你要找的游戏理想国啊,还等什么,快和我们的公主王雪花一起开启复国大业吧!6月28日《悬空城》终极内测,满足你的骑士幻想!

《悬空城》游戏简介

《悬空城》是一款穿越异次元策略手游。游戏中你将扮演医生赵山河,穿越到少女王雪花的脑洞世界-悬空城,并在悬空城冒险,成为各个时空英雄的指挥官,与他们建造专属城堡、排兵布阵、攻城略地,最终成为悬空城大领主的故事,剧情搞笑脑洞大开,带给你策略与欢乐的双重享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