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探寻印加古迹《地铁跑酷》秘鲁版6月大闹南美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6-2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2日消息】南美洲,在不少人眼中都是极为神秘的存在,现在,由乐逗游戏发行,全球超过10亿玩家的跑酷手游《地铁跑酷》将带你走进南美国家之一——秘鲁,领略神秘印加文化。趣味新活动,超另类滑板,以及全新装扮都会一起登场。极速狂奔,尽享暑期乐趣。
地铁跑酷
地铁跑酷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2日消息】南美洲,在不少人眼中都是极为神秘的存在,现在,由乐逗游戏发行,全球超过10亿玩家的跑酷手游《地铁跑酷》将带你走进南美国家之一——秘鲁,领略神秘印加文化。趣味新活动,超另类滑板,以及全新装扮都会一起登场。极速狂奔,尽享暑期乐趣。

畅游秘鲁,至近距离体验印加文明

意为太阳之子的印加文明,由南美洲古印第安人创造,虽然早在1532年就惨遭毁灭,但是却留下了令世界瞩目的历史遗产。几乎辐射全南美大陆的历史文明留下震惊全人类的痕迹,现在就能亲眼见证。《地铁跑酷》秘鲁版将印加文明精髓融入到赛道中,一边奔跑一边欣赏,就算足不出户也能尽赏南美风光。

仲夏冰凉曲,收集雪糕抢大礼

在炎热的夏季,来一根雪糕是绝佳的享受。《地铁跑酷》每次新版必有新活动,而这次的活动就是收集充满童趣的娃娃头雪糕!收集一定数量的雪糕能解锁丰厚道具,天天积极参与游戏,海量道具轻松入手。

得分争霸赛,和朋友比拼最高分

全新排位赛推出,不用再收集道具,直接比拼分数!分数越高奖励越多,同时还能参与好友排行榜,比比谁的技巧更高,得分更猛。只要100万积分,全部钥匙尽入囊中,突破100万分数之后当然还可以继续参与排名,钥匙全入手不是重点,霸榜第一位才是关键!

斗篷装扮,卡洛斯更显文艺范

卡洛斯全新文艺范装扮来啦。身着印加传统斗篷服饰,手持长笛,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技艺高超的长笛高手。印加风十足的新装扮也与秘鲁行更加贴切,让人感觉穿梭时空,回到令人神往的时代。享受新装扮带来的新感觉。

图米滑板,远古风穿越现代城市

与卡洛斯斗篷装扮适性绝佳的图米滑板也会在《地铁跑酷》秘鲁版中对外开放,这款造型奇特,花纹充满古代风情的滑板可谓是吸睛大户,这样一个特殊的存在任谁都不会轻易放过,带着浓浓遗迹风的滑板会有哪些神奇功能呢?快到游戏中体验吧。

六月神秘探险季来临,踏入南美大陆,寻找印加古迹,穿越秘鲁街头,争抢雪糕赢取丰厚奖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