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服小天王》超级进化 新版本大乱斗上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6-2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1日消息】天空一声巨响,原本平静的二次元世界炸开了锅,各种千奇百怪的动漫人物都争相涌现出来,原来竟是《不服小天王》进行了超级进化,不仅主要战斗模式进行升级,几大新系统也同时上线。新版本“部落大乱斗”正式启动。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1日消息】天空一声巨响,原本平静的二次元世界炸开了锅,各种千奇百怪的动漫人物都争相涌现出来,原来竟是《不服小天王》进行了超级进化,不仅主要战斗模式进行升级,几大新系统也同时上线。新版本“部落大乱斗”正式启动。

【生命不止,战斗不息】

《不服小天王》的最大游戏特色就是拥有无尽的关卡,你的勇者可以一往无前突破直至天际。原本战斗模式下勇者在前,可爱萌宠飘在空中进行火力打击,佣兵则是辅助力量,偶尔丢个大招。模式大升级之后颇具大乱斗的感觉,可同时上阵四大佣兵,对阵源源不断的怪兽,真正意义上的“部落大乱斗”。

【灰暗地牢,资源丰富】

黑漆漆的地牢有点阴暗,里面隐藏着未知的怪兽,鼓起勇气去闯关试试吧,说不定有惊人的收获在等你。地牢系统分为经验地牢和勋章地牢、探宝地牢,分别可获取佣兵经验、徽章材料、龙灵装备,不过策划大大说了,以后地牢还会加入其它必备游戏资源。

【七星龙珠,给力召唤】

80年代的小伙伴肯定都看过动画片《龙珠》,里面集齐7颗龙珠就可以召唤神龙满足任意愿望。《不服小天王》中新出的龙珠系统是搭配佣兵系统的,新增多位佣兵,佣兵的获得就得靠龙珠许愿,召唤实力强大的佣兵陪你作战。

【佣兵调整,全体出动】

佣兵作为一个不可忽视的战斗部队,之前给予的地位太低,现特地将佣兵独立,出战部队从原先的一个佣兵增加至四位。佣兵将拥有四大属性:技能、升级、升星、符文。符文搭配龙灵卡牌增加攻击力,而每次升星会获得天赋点,可解锁技能或升级技能。

《不服小天王》升级大改版,带来完全颠覆性的游戏体验,新增爵位系统,领地争夺等等全新玩法,只等你来探索。喜欢二次元动漫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

《不服小天王》是一款挂机冒险游戏,精美的游戏画面、炫酷流畅的人物技能、彻底解放双手,专为懒人玩家打造,让你一天24小时不间断的升级,一起来为了女神而战斗吧!天梯排位至关重要,无数的勇士在这里诞生,释放着心中对胜利的渴望,仰天怒吼吧!——我不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