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前世今生捉妖记手游世界观之故事背景曝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6-1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19日消息】蓝港互动自主研发的电影正版授权手游《捉妖记》将于今年夏天与所有玩家正式见面。作为2017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影游联动手游大作,《捉妖记》凭借高度还原的剧情、胡巴血妖等“妖设”和庞大而引人入胜的世界观,《捉妖记》手游也备受玩家关注和期待。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19日消息】蓝港互动自主研发的电影正版授权手游《捉妖记》将于今年夏天与所有玩家正式见面。作为2017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影游联动手游大作,《捉妖记》凭借高度还原的剧情、胡巴血妖等“妖设”和庞大而引人入胜的世界观,《捉妖记》手游也备受玩家关注和期待。

电影改编手游成功的例子很少,难度在于将电影有限时间内讲述的故事,用更生动的方式呈现给玩家,捉妖记手游在经典还原了电影剧情之余,更是打造了一个完整的人妖共存的世界。

一切的开端,捉妖世界的前世今生

捉妖记的故事是许诚毅导演在《山海经》《聊斋》的故事上得到启发创作而成。在这个世界里,人与妖是世界上唯二的智慧生物。在远古时期,人与妖和平共存。文皇去世后,武皇即位,武皇认为正是妖族害死了先帝,于是颁布捉妖令,命令霍家先人霍连营成立天师堂。

此战妖族落败,被人类赶进深山,至此人妖分界。此战也让武皇中毒身逝,天师堂在没有约束下分裂为“南川、北漠、东海、西山”四国。

始元9524年,仁皇领兵征战四方,一统四国。天下易统,人心难测,西山天师阵营因叛乱被诛灭。从此东海、南川、北漠三大天师阵营不再过问朝政。宋镇江作为天师堂的都督,一生都在追求“人妖共存”的理念,至死也未能如愿。子承父业的宋戴天一方面接过师门衣钵,继续完成父亲遗志,一方面也暗中把他保护的善良的妖和宋天荫寄放在永宁村。谁料命运弄人,宋戴天也无故失踪,杳无音信。三大阵营分崩离析,同时妖界大乱,新妖王篡位,老妖后身怀龙胎胡巴逃往人间,一切的故事都从这里开始。

庞大的故事,爱恨纠缠的人物故事

《捉妖记》故事的核心是“万物有灵且美”,在捉妖世界中,人与人、人与妖、妖与妖之间的故事更是爱恨纠缠。电影观众一定忘不了小妖王胡巴对宋天荫、霍小岚的真挚情感,想来也对竹篙胖莹的恩爱历历在目。在《捉妖记》手游中,更是对这个世界里的每一个人物的感情经历进行了展示,游戏中还出现了两名强大而神秘的女性角色烛流和红月,她们曾经是儿时玩伴,又同是宋镇江的关门弟子,最终却分道扬镳,一个叛出天师堂,成为天师堂分崩离析的罪魁祸首,一个却继承宋镇江、宋戴天遗志,默默守护善良的妖和永宁村,她们之间又有什么样的故事?

关于《捉妖记》手游:

蓝港互动2017年度MMO手游巨作《捉妖记》将于近期公测,游戏由同名电影官方正版授权,以电影原著为依托,打造“人妖共存”的全民捉妖大世界。独创天师、捉妖、炼丹、道法、师门等核心玩法与人物养成线,同时打造性格系统、成就系统、声望系统,为每一位玩家打造多样化的游戏故事,倾力塑造浸入式和参与式的剧情交互体验。游戏现已全面开启官网公测预约,即刻参与千元大奖等你来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